想想今年的情人節也真是夠特別的了!

二月14號那天 ,大哥和媽帶了佳鈺、佳君、佳婷上來,
一家子在客廳看布袋戲

農曆七夕的前一天,我仍得上一個早上的班、開無聊的會,
在匆匆忙忙騎著機車衝上烏來!

而且在這一天,中華隊以1分之差敗給了日本隊
夠令人扼腕的了!
想著陳金峰那隻三分全壘打,
我和姊在房間裡跳躍、吶喊的樣子,

在日本隊追平之後,頭就給它垂了下來!

很清楚的記得,雲仙森林游泳池的水有多冰!
呼!想起雞皮疙瘩纏滿身的情況,
我很勇敢,最後還是給它全身下去了!

討厭那個飯店的小姐!
明明就說撞球開放到11點啊!
竟然跟我說她們要趕纜車下山了,
因為沒有人,所以比較早結束,
哇咧!小姐,我不是人,是鬼唷!
雖然你們有一副抱歉的樣子,還願意隔天早上早一點到免費打球,
但都不足以平下我的不滿,
我覺得我沒不講理啊!
啊不然你上面就寫開放到10點那我也沒話說啊!真是!!!

在烏來買了一頂遮陽帽,覺得挺帥的,秀一下!


這陣子到烏來的次數還真是頻繁,
和姊去的、和俊衡去探路的、和靜思社去社遊的,
密密麻麻的數來還真不少,
只是究竟我去到底看了些什麼實在有待商確!
不過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是真的!


注意囉~這可是台灣人壽的招牌動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