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過完今年農曆年開始,
我家的小魚就開始兼負起繁衍後代的重責大任,
從A母魚生小小魚,到B母魚生小小魚,
最後的C母魚當然也不肯讓歩囉...
於是我家的魚缸便這麼一缸一缸越來越多缸...


更絶得是,
我漸漸的意識到這樣下去不得了啦!
除了魚缸會越來越多缸外,
換水時間也會換到手軟,
於是和愛玲只好幫魚進行節育政策...


首先,
我們把第一代的唯一一隻公魚放到第二代小魚的魚缸中,
但是這樣又顯得三隻第一代母魚的缸太空了點,
而第二代小魚的魚缸又擠了些,
於是,我們又把第二代尾巴剛變色的小公魚放到第一代母魚的魚缸中,
這下可好了貝~
大公魚你應該不會對小魚有非分之想吧!
況且,他們還是你女兒耶~
而小公魚你應該也行有餘而力不足吧!
再說,他們就算不是你的媽,也是你的大姨、小姨啊!


一切也似乎就平靜下來,
節育政策似乎有達到他的成效,
不過......數天過後......
這...這...這不是真的,
怎麼第一代母魚的肚子又大了起來?
不...不可能的!!!我不相信!!!


「淑美,昨天你不在,我幫第一代大魚換水的時候,又撈到了2隻小魚...」
愛玲無奈的對我說...
「啊~~~真的假的!這小公魚未免也......」
唉!!!再次證實,魚是沒有倫理可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