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來,常常拉肚子,
不知道是不是中藥引起的現象?
說是在排毒嗎?
可我也吃了好一段時間,
要排不應該早排了嗎?


昨天,突感腹部一陣翻湧,
我急忙忙的衝到廁所解放,
「嗯~」
無須用力,滑溜溜的大便便順勢而出,
它碩大的身軀還順著馬桶壁滑落,
並留下一條黃色的足跡。


先別著批判我這個女孩子怎麼講話這麼不文雅,
事實上我是要說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呢!


當我惆悵著看著馬桶壁的黃色足跡時,
心想:「唉~這足跡從這麼高的地方滑落,待會一定有水沖不到的地方...」
果真,當我相當用力的腳一踩,
嘩啦啦的水流沖擊而下,
但就是有一小段的黃色足跡仍舊殘留在牆壁上。


看吧!我就知道,
但無可奈何,只好留給清掃廁所的阿姨了...
心裡又想,還好有清掃的阿姨,
不然你一撇、我一撇,沒多久就會像是公共廁所般骯髒,
上廁所還得練憋氣。


下午,又是一陣翻湧,
我又急忙的衝向廁所,
選擇了與早上相同的馬桶,
哇~好乾淨唷!亮白無比耶~


心中突然湧起一番感動,
雖然我早知道會有清掃的阿姨清潔它,
但知道歸知道,真的確實感受到了還是不一樣,
原來每次都能在純白的馬桶上解放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呢!


人啊!就是應該每天都找一件讓自己覺得幸福的事嘛~
(我就說我的大便一點都不髒吧!
    這可是一個多麼感人肺腑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