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儀說:「人家單身趴不是都在前一天、前兩天辦的嗎?
     哪有人家提前這麼早的?」

呵呵~我也不知道為啥冒出這個單身趴的,
好像是我跟明憲在 MSN 上聊啊聊的,聊到想聚會,
結果突發奇想的憲哥就說要來個單身趴。

不過還好我們這兒還沒人辦過單身趴,
所以沒人知道怎麼辦,
於是就用溫馨的聚餐取代囉...
不然...
單身趴這名字聽來就像是要被「整」得很可怕似的...

感謝各位好朋友們的到來,
沒想到你們的熱情居然也讓薔蜜感受到了,
於是他也要來湊熱鬧一翻,
使得遠道而來的阿貝、小璧、小捲,
得冒著大風大雨趕高鐵、搶尚未停駛前的火車,
還有到台北車站等老半天的客運,
真的好謝謝你們,
給了我一場很溫馨的單身趴~

小豬我很感謝,
雖然生活中總是會遇到許多麻煩與困難,
可是在難過的時候,
還知道可以打一通電話跟誰訴訴苦,
可以在 MSN 或是 GMAIL 上找到人談談天,
而且偶爾還可以有一場簡單聚會,
讓小豬可以一掃陰霾的忘懷大笑,
小豬發現,
即使是之強不在身邊的日子,
小豬一樣可以過得很幸福快樂,
那是因為...有你們唷!

小豬昨夜真的失眠了,
很怪的失眠,明明就很累的想睡覺,
可是心情卻是很複雜的睡不著。

第一次的颱風夜裡,
有一群好朋友在我身邊,
甚至我們還躺在同一張床上,
聊著彼此的故事。

以往的颱風夜裡,
只要之強不在我身邊,
我最最擔心的就是停電了怎麼辦,
小豬怕黑,
停電了等同跟外界失去訊息,
網路不通、電視不能看,
可是第一次,
在之強不在我身邊的颱風夜,
我的心情很平靜,
就算停電也不怕的平靜。

所以小豬在昨天晚上睡不著的夜裡暗自祈禱著,
祈禱這個颱風夜,
每個人都可以像小豬這樣幸福、平安。

PS:玉慧,你的星野銅鑼燒現在還整盒在我家耶~
       小豬很克制的都沒有偷吃,
       本來要大家一起享用的,
       沒想到聊得太HIGH,居然都忘了有銅鑼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