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經過漫漫10個小時的飛行,
吉豬旅行團終於降落在基督城的土地上了!
韓吉尤其興奮的說:「這是我第一次到南半球耶~」

由於韓吉有行李被拿錯的慘痛經驗,
所以特別跟我強調說一定要在行李箱上貼些特別的記號,
如此可降低被拿錯行李的可能性,
於是我便做了「吉豬去旅行」的標誌,
可是韓吉還是嫌不夠,
於是又分別加上「吉」、「豬」的字樣,
我想這樣再被拿錯,
應該就是故意拿錯的了吧!

兩個人在家貼得很有趣,
可是一出門,
小豬其實覺得挺糗的,
因為才在中正機場,
便有人一直看著我們的行李箱,
還有人拿起相機對著我們拍,
唉呀!好尷尬唷~

不過,這真的是很明顯讓我們辨識行李的方式,

因為一到奧克蘭,
我們在取行李處取行李時,

遠遠的我就看到了「吉豬去旅行」之「吉」,
沒多久,
「吉豬去旅行」的「豬」也出現了!
真的很糗沒錯,
可是真的超好認,
下次你要不要試試看,就看你嚕~

抵達基督城,
我們先前往租車地點取車,
再前往今晚住宿的旅館,
哇~兩個人的冒險才正式開始而已呢!

第一次,小豬要戰戰兢兢的看地圖,
然後告訴一旁的韓吉待會哪裡要左轉、要右轉,
不過今天小豬幹得不錯,
我們就這樣順順利利的找到旅館,
呼~鬆了一口氣~

現在的紐西蘭真的有點冷耶~
雖說看起來陽光很大,
可是空氣卻很冰冷,
但是這裡的人似乎都習慣了這樣的天氣,
還有人穿著短袖散步呢!
而且下午7~8點的天空,
太陽還高高掛在天上,
真有種下午4~5點的錯覺...

今天先簡單到大教堂附近逛逛,
明天可就要橫越到西岸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