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也真是慚愧,
每年慧芬美眉的慶生,我總是缺席的,
嘿嘿!這次總算讓我跟到啦!


一次補給慧芬美眉四年的生日卡片~

這張生日卡片可是耗了我和韓吉六個小時的時間,
沒輒,雖然早就和玉慧敲定了時間,
可是最近的工作實在很忙,
每天上班就像是打仗一樣,
過去上班時總是還有時間寫寫部落格、打打瞌睡,
現在居然是一恍神就是中午吃飯了,
一個早上過去了,
正事沒做到什麼,雜事倒來了不少。

也因為這樣,
所以這張卡片的製作也就拖、拖、拖,
直到不能再拖。

我和韓吉可是壓力大到一大早就起床,
因為和玉慧約的是下午四點,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四點前搞定一張卡片,
分工合作當然是少不了的,
我負責所有邊框的黏貼,
韓吉則負責所有邊框的美化。

喂喂喂,可別瞧不起邊框的黏貼這等事好嗎?

我可是也要一一量好寬度、長度,
然後才裁剪的耶,
這可是需要高等的數學功夫,
所以當然是由小豬這等高手來處理囉,
至於美化這種不用計算的,
就交給韓吉擔綱吧!

卡片設計的出發點是想要做一個紀錄與延續,
回顧過去我們的所行,然後展望未來的規劃。

記得嗎?
2006 年,我們在夏威夷吃著火山豆,看海豚跳舞;
2007 年,我們在蘭嶼飆機車環島,看奇岩異石;
2008 年,好啦!那是我沒跟到的帛琉行,不過聽說也是精彩非凡!
2009 年呢?

我以「未完待續」希望留給慧芬美眉無限的想像空間,
可以是計畫中的龜山島,
當然也可以是別的計畫,
只要那個計畫中,有你、有我,
那就是我們一起寫下的回憶~

慧芬美眉,你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女孩,
猶記得我們的初識其實是在大一的羅行蘭,
那時你、我都在副團組,
初次帶活動的生澀、緊張、怯場,
所幸,你都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的陪伴,
讓我在童軍的這個大家庭裡,有了第一個朋友~

你無論做什麼事都是那麼認真又謹慎,
在每次的活動中,
你總是最辛苦的那個幕後功臣,
忙碌的張羅著訂民宿、訂早餐、訂蛋糕,
所有籌備的大大小小事項,
無一不需要你的援手,
可是當活動開始,
大家開心熱鬧的大鬧特鬧時,
你卻總是默默的在旁邊微笑、陪伴著大家。

你永遠不在幕前風光搶功勞,
而只在幕後默默辛苦的做事~

慧芬美眉啊!
在這生日前夕,
快,偷偷的許自己一個願望,
然後我們祝你---願...望...成...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