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民宿,
大夥兒開始分房間。

其實小豬原本拿到的並非這間浪漫的閣樓雙人房,
可是生性愛嚷嚷的小豬看到這公主房的紗帳更是驚叫連連,
搞得原本拿中這間房間的TITI和可欣不把這間房間讓給我都不好意思了,
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謝謝TITI和可欣啦!


這是另外一間房間,也是布置得很雅致~


這是客廳一隅,熊熊真的很可愛,後來我都是抱著他擋小腹(嘻!)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景,也是在客廳,用貝殼串成的珠簾,更是別緻啊!

晚上的行程是烤肉,
藉助新型火煤棒之賜,
憲哥的生火功力提升到100%,
果真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淑芬說這個棉花糖:「好吃到差點跌倒」,
天啊!有這麼好吃嗎?
小璧、小捲其實是無法領略,
因為她們覺得這味道好膩啊!

烤肉過這麼多次,
這次是最狼狽的了!
因為烤著烤著,天空居然逐漸下起雨來,
飄啊飄啊!還有越飄越大的趨勢,
泰哥趕忙回民宿拿了大大小小的傘,
堅持不撤的我們撐著傘繼續咱們未完的烤肉~

可是事實證明人怎麼跟天鬥啊!
在雨勢越來越大的情況下,
能屈能伸的大家終於決定撤退到淋不到雨的屋簷下,
大夥七手八腳的搬著各式各樣的器材,
男生們還得負責搬最難搬的爐火,
不過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
我們總算吃了飽足的一餐~

今晚最精彩的節目來了!
原來今兒個最重要的活動不是烤肉、不是龜山島,
今兒個最重要的節目其實是「偉哥的求婚大作戰」!

由於偉哥的女友佩岑因為家裡有事無法跟大夥同遊,
偉哥索性就利用這次的出遊,
請大家協助拍攝「嫁給他吧!」的求婚影片,
用心的偉哥其實不只要找了我們拍「嫁給他吧!」,
他還已經跟女方的一些朋友也說好了,
找時間也要請她們拍攝「嫁給他吧!」呢!
你說,這等用心啊~
唉呀!佩岑~你就嫁給他吧!

拍攝的過程真是爆笑百出,
鏡頭內的人們得ㄍㄧㄥ住講完「嫁給他吧!」,
鏡頭外的人們更得ㄍㄧㄥ住不能笑,
否則鏡頭內的那個人永遠錄不完。

可是要ㄍㄧㄥ住不笑真的很難啊!
後來索性大家決定獨立拍攝,以免永遠拍不完,
百洋學長決定他要上四樓的公主房拍攝,
可怪怪的是大夥兒又全都跟著上四樓了!
慧芬美眉笑著說:「不是說要獨立拍攝嗎?這樣有獨立嗎?」

沒跟上去的只有我和韓吉,
其實原本我是想跟上去瞧瞧的,
因為小豬最愛湊熱鬧了!
可是韓吉不准我上去,要我趕快想想到底要講什麼。

附帶提一下,偉哥特准我和韓吉兩人可以一起拍攝就好,
哈哈!這也許是有結婚的好處吧!
於是韓吉說:「我們既然是兩個人,所以我們可以用演的~」
可是要演什麼啊?

我們決定找個廣告來模仿,
其實小豬原本都朝著那種情人的廣告想,
比如信義房屋的廣告,
男生不是帶著女生去看房子嗎?
我們是否可以改編這個呢?

可是荒誕的韓吉想的卻是「斯斯」啦、「綠油精」的,
不過......這好像比較有效果,
好吧!小豬妥協!
於是最後的版本是斯斯版!

「工作靠玉偉!   (吉)
   靠玉偉!   (豬)
 賺錢有玉偉!   (吉)
   有玉偉!   (豬)
 選擇玉偉你抉後悔~(兩人)
 要幸福感覺    (吉)
 嫁給劉玉偉    (豬)
 包你天天開心   (兩人)
 劉玉偉      (豬)
 肯打拼!     (台語,吉)
 劉玉偉      (豬)
 得人疼!     (台語,吉)
 佩岑!佩岑!佩岑!(豬)
 嫁給他吧!    (兩人)」

說實在的,  
看到偉哥這麼用心,真是令人感動啊!
也真是期待偉哥的求婚記,
在這裡祝福偉哥求婚成功,
希望今年底就可以喝到你們的喜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