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莫拉克颱風重創南部地區,
真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以為這是一個直撲北台灣而來的颱風,
可是結果怎麼會是在南部地區造成這麼嚴重的災害,
而台北反倒是風平浪靜?!

當然,
我絕對不是詛咒北台灣也要重創啦!

一個接一個新聞報導,
看得我是怵目驚心,
不是說台灣很小嗎?
怎就南北兩樣情?

不過在這次風災中卻也讓我發現,
原來我的身邊有著這麼多有愛心的人...

從知道災情以來,
其實就一直想著是不是應該捐點錢為災區的人民盡點心力,
只是小豬是一個連每月的信用卡費都會過期繳的人,
每次想說要到 7-11 去繳個費,
拖拖拖,就過期了,
然後還得繳違約金呢!

於是雖然也有捐款的想法,
但卻仍是停留在腦海中轉轉...

似乎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
昨天下午,
先是收到姍姍的MAIL--請願意捐款的大家可以把錢交給她,
她會幫大家匯款到世界展望會,
終於,我不用煩惱怎麼捐款了!

今兒個一早到公司,
又收到依蓉的MAIL,
一樣是請大家捐款,
然後她們會去採買物資寄送到災區~

再來是阿汝汝,
一樣是憂心南部災區的民眾們,
於是,
她請家裡有多餘衣物、毛毯的朋友可以將這些物資交給她,
她同樣的會幫大家打包寄送到災區~

真的很感動,
原來,
我的生活周邊有這麼多知福、惜福且願意付出的人,
每個人忙碌於工作之餘,
還是願意撥出時間為那些受苦的人們做些什麼,
我想...有這樣的一群人,
我們的社會應該還是充滿著希望的吧!

相信這些勇於付出愛心的人也能獲得滿滿的愛,
然後我們大家一起祈禱,
希望我們南部的同胞們能順利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