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吃小米的花栗鼠小米...
我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黑岳,
第一次在台北過年耶,
好新鮮唷!

這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去參加了一個很棒的活動唷!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之前篇首映+台北愛樂音樂會~

話說那天我在森林裡散步,順便撿豆子吃的時候...

咦~~~前面階梯上有好多顆唷!

趕快抱起來,誰都不准跟我搶!!!

咦~那是什麼???!!!

蝦米!!!
交響情人夢!!!

我的千秋學長~~~
@@...@@...@@...
啊~~~我故鄉的千秋學長耶~
好想你唷!!!

話不多說,趕快買票!!!一口氣就買四張!!!
千秋學長,我夠挺你吧!!!

我的是這一張...
身高未滿 110 公分的不可以入場唷!!!
還好我可以...

我要去的就是這一場啦!!!
在國家音樂廳唷~
聽起來就好有氣質喔...

看完電影,還有現場演奏唷!
而且還是模擬電影中的實況+動作(大提琴轉身+站起來拉小提琴!!!),
哈哈!!!超讚的啦!!!

而且散場後,我居然還摸中電影特映票兩張耶~
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今年一定是幸運又大豐收的一年!!!

很棒的活動,跟大家分享~~~
不過你想去也沒機會了,
因為這場活動僅此一場,沒有了!!!
哇哈哈!!!你有沒有很想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