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家的三個小女生都漸漸長大成為小女孩了~

多虧了瑞君的提醒,
讓遠在台北的我注意到這件事,
所以上周回家,
特地帶三個小女孩到南投 Easy Shop 去挑選合適的內衣~

過去喜歡在 Easy Shop 買內衣是因為感覺很輕鬆,
而且會覺得那是一個女性專屬的空間,
不會拘謹與尷尬,
現在,南投的 Easy Shop 多了個讓我愛上它的理由---貼心的服務。

由於老么今年才升上小五,
屬於她的 SIZE 稀少且嚴重缺貨,
於是只好拿成人的 SIZE 來修改(因為老么太瘦了!!!胸圍非改不可!)。

服務小姐跟我強調,
現在改,費用會由公司全數吸收,
但若是現在不改,之後才決定要改,那可是要收費的囉~
而且,為了小朋友好,真的建議要修改...

我當然希望可以改,
只是隔天我就要回台北了,
沒法再過來拿啊!
而且家裡的大人們都是「男生」,
是怎麼也不好意思讓他們來幫忙拿貨的。
這或許也是單親家庭某一無奈的地方啊!

服務小姐看出我的為難,
試圖了解我的困難,我也婉轉道出,
這位小姐真的很熱心,
詢問我家住在哪邊?
一聽我說是松柏嶺,
馬上熱心的說:「我住在田中,每天都會經過,改好了我幫你送過去~」

頓時間真的好感動唷!

其實她並無須做這麼多的,
客人如果有困難,決定不改,
她大可順從就好啦!
何必給自己添麻煩?讓自己還得跑一趟!

但是她就是願意站在客人的立場主動為其著想,
寧可自己稍微不方便一點、稍微麻煩一點,
也希望小朋友可以穿到最合身的內衣,
讓客人買到最合適的產品。

這位 Easy Shop 南投復興店的小姐,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忘了跟你要張名片,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是一位很棒的服務小姐,
你把你的工作做得很出色!
把服務做得甜到客人的心頭去了呢!
(這位小姐長得高高的、瘦瘦的,還削了一頭帥性的短髮,
 年紀上應該比我長一些,言談之中應該自己也有小朋友了!
 大家如果有到這家店,可以注意一下唷!)

除了感謝之外,
也讓我想到,在工作繁忙之餘,我對工作有無這樣的服務熱情?
我是抱著站在為老師服務的立場,想著怎麼幫老師解決問題的?
還是抱著老師總是來找麻煩的心態,想著怎麼敷衍老師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