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買相機是條不歸路,
添了這個,就會再添那個,永遠沒有買完的一天~

我可是自制的要命,
畢竟 EX1 又不是單眼,不能換鏡頭,
也不可能加些什麼哩哩叩叩的偏光鏡啦什麼的,
所以對此自制一向很自豪~

連它的相機包,我都是等韓吉 8 月在網路登錄,到 10 月才出貨的贈品~~~
(這什麼爛政策...客戶買了之後上網登錄,贈品才出貨...)

可是等了一個多月,
拿到的居然是這樣...


咖啡色的身軀,上面寫著 SAMSUNG...


打開是這樣...

That'all !!!
真的就這樣唷,連個背帶也沒有唷!

一整個讓我好失望啊!!!
女人嘛~~~當然就是喜歡漂亮的包啊!
怎麼會是這麼簡陋咧~~~

還有還有,它的另外兩個贈品是這個---原廠電池+遙控器...

基本上這兩個贈品真的很實惠,也很實用啦!

依照我的個人經驗,數位相機用到後來,幾乎都是電池出問題,
充不了電啦、續電力差之類的,
所以有第二顆原廠電池真的挺吸引我的!
(一般似乎是一顆原廠+一顆附廠吧!)

另外遙控器的部分,
從見識過信成北北的遙控自拍大合照之後,
哇塞~~~我就非常嚮往,
這樣以後拍大合照就不用倒數啦!!!

所以這兩個贈品的確是有 touch 到我的心,
只是啊~~~有一點真的粉令我納悶耶~~~

它給我第二顆原廠電池,可是沒有充電器啊!?
那我是要怎麼充電咧?

是要把原本相機裡的電池拔下來,然後把沒電的電池插上去,然後再充電?
就是把相機當座充用就對了!
那這樣我就直接充原本相機裡面那一顆就好啦!
這什麼邏輯啊!!!

我真的是一整個不解啊~~~

跟韓吉抱怨過後,他的回答真的就是---把相機當座充!!!
SAMSUNG~~~你的腦袋有沒有邏輯啊!??

於是韓吉只好幫我添新貨---


我的相機包...是駱駝黃的顏色...
(它寫的啦!!!啥是駱駝黃啊?)


稍微拉近一點...


打開的截面...
翻開的那一面裡面有加磁鐵,所以當蓋上時會自動吸附...


裡面還有保護隔層,預防撞傷,
且放了吹球後,再放上相機還算剛好,
隔層內可以放遙控器、電池、拭鏡布...

我的吹球是紅色的、拭鏡布的袋袋是粉紅色的,
完全就是小豬的 style...嘻嘻...
對嘛...這才是我要的包嘛...

附帶一點,我無法理解的邏輯下,再加買的 SAMSUNG 充電器...

小豬的 EX1 敗家日記應該就只會有這一篇了吧!!!
應該沒啥還要買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