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冰獄~

在綠島有兩家冰品店,一是星光碼頭,一是冰獄。
根據小璧做的功課,
星光碼頭的冰比較好吃,可是冰獄的裝潢比較有造型~
(我們家小璧專門做「飲食」功課來著,有她和玉慧在,吃的都不用擔心~)

不過也沒讓我們煩惱要選哪一家的份,因為這天星光碼頭休息。
於是大家毫無異議的就來了這一家嚕~

在綠島還沒對外開放的年代,只有大哥會被關到這兒來,
也因為如此,綠島成了大哥的故鄉。
所以現在的綠島,許多商品都被與大哥、監獄做上連結,賣的是這份在地特色。

不過我兩趟來綠島,都沒遇見真正的大哥~

的確是很有特色的一間店,甚至連所有的冰品都與監獄特色做連結,
不過因為這樣的連結很牽強,所以在冰品名稱下方註明了哪種冰是放哪些料,
不然說實在的,我完全看不出來這個跟那個的差異~

這是我點的是放風冰~

其實真的還不錯吃,只是那個青蘋果好酸哪~~~

等待的空檔,總是我們拍照的最佳時機!


麒升大哥,我知道你很想出去啦!!!可是要等我們吃完冰嘛~~~
你這麼兇,我會怕耶~~~
(就麒升演得最好,其他人關的太愜意了!!!)


不過這次連麒升都破功了!!!


可以跟美女關在一起,你們應該感到很幸福吧!!!
難怪嘴角都有稍稍微仰的笑容~~~


這真的有像在探監唷~~~


監獄裡的藍上衣女孩,你真的演得太好了啦!!!該頒給獎項給你!!!
瞧你注目的凝視著外頭拍照的人兒,一副就是很想離開監牢的 fu...

 

吃完飯,喝足冰,繼續我們未竟的環島~

野鹿生態保育公園~

阿貝提醒大家:「鹿,是一種敏感、膽小的動物,
        所以大家要小聲點,不然會驚動牠們,就看不到囉~」
麒升:「那他們為什麼不把牠們綁起來,就不會看不到了!!!」
一陣爆笑~~~

所幸還是被麒升說中了,就算沒有「綁」起來,
其實還是圈養了一群小鹿,免得讓遊客白來一場~


小魏,你怎麼了???做錯什麼事這麼懊惱?!!

觀音洞的祈福~


哇...這人野心很大唷!!!


一旁的標語寫得很有趣~~~

我們大家就在這面祈福牆上看了好久的繪馬---

「希望早日找到那個人...」
「討債公司寫的嗎?」

天啊!你們很不浪漫耶~~~

 

離開觀音洞,天色已近黃昏,
不過回程的路上我們還是去了一個景點---燕子洞!

因為阿貝來過,於是他帶著我們大家一同前進,
一路上風穿起沙子打在身上好痛啊!
還好我穿的是長褲,僅是眼睛張不開的不舒服,
這一群穿著短褲的人們,各個被沙子打得哇哇叫!
說來還是小璧聰明透了,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無處可襲!

來到燕子洞時,天色已經晚了,
且越接近越覺得臭,哇...滿地是羊咩咩的大便,讓我實在挺沒意願往上走的...

也還好因為如此沒有往上走,
因為後來夜探時,聽了教練大哥的鬼故事,一整個毛啊!
關於鬼故事的部分,我是膽小鬼,就不想再說了~~~

離開燕子洞,走吧!今晚的晚餐是---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