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每次回家必定造訪的景點---受天宮!

山上人家的信仰中心,
祈求心靈平安的聖地!!!


廟頂聖獸背著太極閃爍出光芒~
我從沒注意過頂上有個太極說...


大大的香爐,我插香都用丟的...因為插不到...


信徒贈送的蘭花...背後是帝爺公的尊像...


看清楚了嗎???


籤...不過我好像從沒在這兒求過...


拜拜要用旺旺唷...難怪旺旺屹立不搖...

如果你有經過南投,路過松柏嶺的話,歡迎你來山上走走,
喝喝茶,
(路邊就會有人請你喝茶,不過他都不請我...我有一副在地人的樣子嗎?還是一副買不起的樣子?)
簡單的一炷香,祈求家中大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