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已提前慶生完畢,
但還是特意選在這天才 PO 文,
瞧我多用心良苦啊!

今天是咱們泰哥 3? 大壽的好日子耶,
除了傳真傳祝福之外,當然還要同步宣揚海外一下啦!

今年的慶生選擇在台中的「希臘秘密旅行」餐廳,
這是一家超級難訂到的餐廳,
同系列的餐廳還有「德國秘密旅行」...


時值聖誕節前夕,店門口裝潢得相當繽紛...

不過坦白說,我吃完對餐點沒啥特別的感覺,
也說不出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道餐,
倒是只對工作人員及泰哥的這朵小花印象深刻啊!


在紅紅花瓣的映襯下,泰哥的臉色是不是顯得更紅潤了呢?

泰哥,
每年、每年可以有這麼多朋友幫你一起祝福,
要多惜福,要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友情唷!
所以許願的時候請認真點,不要許個「趕快把這朵花拿掉」的白爛願望啦!!!

工作人員很逗趣,
說在希臘沒有人用"嘴巴"吹蠟燭的,請善用你的花瓣吧!
辛苦了我們泰哥,在用力的左甩甩、右甩甩之下,
總算吹熄了蠟燭...


大合照...2010年...泰哥生日快樂...


泰哥,你在看哪???
(臉上白白的是...???誰?是誰?是誰抹的?)


到底在看啥啦???不要這麼逗趣好嗎???


這是無奈?還是陶醉?


這張很明顯,是無奈!!!


這張倒顯得又有點......樂在其中了???


好哥們就是不一樣,整個很配合,還自己拉花瓣咧...


這...太嫵媚囉...


別看我啦!!!這從頭到尾,沒有一個是我的主意唷...
我只是一個非常配合的參與者唷!!!


照到這個時候,已經非常融入,非常會演了...

 

泰哥,
祝福你生日快樂,
在新的一年帶著大家的祝福往前奔馳,
然後...要學會釋放壓力,不要再形成小圈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