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道地的蘋果迷,
但是中午看到這則新聞後,居然不自覺的,心...有點空蕩蕩了...

比較深入接觸 Apple 或許是買第一台 i book 開始吧!
想想居然也有 6~7 年前了...
雖然最後礙於相容性問題,我還是選擇了比較習慣的微軟,
但是,它的多媒體影音工具等著實還是吸引我的!!!

後來一連串的看了一些 Jobs 的報導,
如何起家、怎麼離開蘋果、創立皮克斯、入主迪士尼、回歸蘋果,
開始打從心底欽佩這個永不放棄的人...

他一連串的獨領風騷,建立了蘋果獨一無二的風格!
蘋果產品的質感、友善的介面,在我擁有第一隻 i pod 時更是完整感受,
華麗的外觀,還有那首創的轉盤設計,對當時的我而言真是新奇極了!
是啊!!! 就像人家說的,i pod 說穿了不過就是隻 MP3 播放器,
但,Jobs 就是可以做得跟別人不一樣!!!

唉~~~心情因為他的殞落而空蕩蕩的,願他安息~~~

 

以下節錄自Steve Jobs 2005年於史丹佛大學的演講,
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場講座,每看一次就飆淚一次,
一起分享給大家~

 

經典語錄: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Don't be trapped by dogma — which is living with the results of other people's thinking.
 Don't let the noise of others' opinions drown out your own inner voice.
 And most important,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you truly want to become.
 Everything else is seconda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