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太瘋狂,太不像話了,我居然今天又衝了一次柳家梅園!!! 

 

有鑑於上週當天來回的拍梅行程不恰好的沒遇到梅花滿開,
那時山姆叔叔就一直搧風點火的說:「你們下週回來,應該就是滿開了...」
這番搧風點火的話其實並沒有點燃我的念頭,不過卻暗地裡又成功點燃了韓吉的攝影魂...  
於是,我們今天才投完票,就又直奔信義而去...
(嚴格來說是只有小豬投完票,就先直奔信義而去,韓吉是從信義出來之後順道才去投的...)

 

果真,經過一週時差的梅花,真的就是大大的滿開耶...
一路進到信義,就開始看到白茫茫的景像,這畫面,我們上週六企盼了好久啊!!!

不過,事情總是沒有百分百完美的,
今天雖然老天爺也是很幫忙,原本剛進到信義時還下著小雨,
但很快的,在我跟"天公貝仔"(台)爺爺 求情過後,雨絲總算還是停了,
只是就是沒有上週六那樣的美麗藍天...  

沒有了藍天,一整個打壞我的拍照情緒,不管我從相機的畫面怎麼看,除了亂,看不出一絲主題,
雖然花朵真的開得很開,套句韓吉形容的,開到連屁股就翹起來了,"歸ㄟ兜係唱唱唱"(台),
但用眼睛俯看的確很美,從相機看出去就看不出什麼主題,
白色的花映在白色的背景上,我怎麼就是看不出層次感... 

硬是卯起來拍幾張,但看不出有啥差異... 我只是想突顯"花真的開很多"而已...

 

不過,"天公貝仔"爺爺真的對我很好,
慢慢地、慢慢地,天空逐漸透出光亮,藍天隱隱約約從厚厚的雲層厚透了出來...


隱隱約約看到後頭的藍天了...

 

只是,今天的雲層真的很厚很厚,儘管"天公貝仔"爺爺努力的要擊退烏雲的包圍,但仍力有未逮,
然後,我赫然發現,我居然沒帶相機電池!!! 
唉... 算了,反正這種天空我也拍不出個所以然來,還是乖乖賞梅吧...

 


落花繽紛的小徑,別有一番意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