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日本行程後,就一直考量著,這麼冷,保暖衣物到底該怎麼穿? 還要加買哪些保暖裝備呢?
由於去年幫韓吉在 Pchome 買了一件 800fp 的 montbell 外套,因為又輕又保暖,韓吉尬意的不得了,
montbell 就剛好是日本品牌,咦... 那我直接到日本買不是會更便宜?! 查詢了我們到日本的第一站名古屋剛好就有 montbell 的分店,
於是,出發前我只在臺灣買了發熱衣、保暖褲、雪靴、羊毛襪、手套等,至於外套,我就打算保留到日本再買...

名古屋的 montbell 分店位於 Loft 百貨的 6 樓,地址是:名古屋市中区栄3-18-1 ナディアパークロフト6階
搭地鐵到榮站,出來約走 10 來分鐘即可抵達...


看到黃底寫著大大的 Loft 就到了!1F 就有很明顯的 montbell 標示...

 
Loft 百貨賣的東西好像蠻多的,只是我們下午還有行程要跑,所以直攻 montbell 去!


韓吉在這裡遇到他跨海的好兄弟... ^^


小豬開始卯起來試衣服... 不過怎麼穿,藍色感覺都不適合我... ><"


最後選了這一件... (可是她在第七天後就宣告手臂陣亡... ><")

montbell 在日本來說應該算是平價的登山品牌,賣的東西很廣,從帳篷、炊具、登山用的食物,到衣著應有盡有,
平時要是喜歡登山的人,到這兒來應該很難不失心瘋,因為我都快按耐不住了... 原本預算裡僅打算買我的外套和背心的,
結果到最後是買了小豬的一件外套、一件背心、一頂帽子,以及韓吉的一件外套、一件背心、一頂帽子,嚴重超支!!!

附註一下,montbell 是以定價銷售,且不能退稅,所以如果想說買多可以退稅的人,那可以不用多費心了,只是說,比起臺灣真的便宜不少,
以當季的新品來說,韓吉的那件綠色外套在臺灣 Pchome 的價格是 7800 元,在那邊買換算台幣約 5000 元,大概是 65~7 折左右,
而如果是過季商品區的話,價差就更大了!
(因為小豬第七天就把外套給燒了...  
 所以到了金澤時又去了金澤的 montbell 逛,這次不敢說要買新品了,只選 Outlet 的過季品,價差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