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到南一報到了ㄟ
心裡還真是有點緊張∼
加油!小豬要往前邁進了!!!


睽別了將近兩年,又回到了教科書這個領域
這一次我要更加努力才行,往優秀的教科書編輯邁進
搞不好以後鈞鈞、佳鈺、佳君她們還要用我的書呢!

回家的這三、四天讓我莫名感傷,
晚上躺在二樓的房間裡,
想著當初坐在爸大腿上和爸說話的模樣,
二樓剛蓋好時吵著要睡二樓的樣子,
國中時,爸不讓我補習,哭著吵鬧的樣子,
某次感冒夜裡,爸拿著藥到二樓來叫我吃藥的樣子...

這一切,都過得好快好快,
好像還來不及抓住些什麼,時間就往前走到現在了!
一下子家中就多了好多好多的成員,
大嫂、二嫂、佳鈺、佳君、佳婷,一個一個到來
很多感覺過了就找不回來∼


看爸頂著大太陽,帶著斗笠,在補被颱風吹肆過後的牆,
二哥在房間裡睡大頭覺,
多強烈的對比!!!
爸一輩子辛苦,似乎沒有享福過,
二哥卻因為不快樂的童年,一直過著糜爛的生活,
小孩、家庭,置之事外!
這樣一對父子,何時能好好相處呢?


無意間聽到爸和信義叔說,全台灣只剩花蓮沒去過,
我想今年就讓我來替爸台灣走透透吧!
等明天進入南一,盡速了解熟悉工作內容,希望很快熟能生巧,
然後我要帶爸、媽到花蓮走走!
這次就別再麻煩姊了,讓我一個人來辦,
讓姊帶鈞來參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