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辦公室的鬥爭越演越烈,
幾乎已經到了水火不容的形勢,
雖然說,我不是鬥爭的主角,可是卻讓我很煩很煩~~~

明明是一件很單純的事情,
但是卻要賦予它那麼多的意義,
而有些意義是那麼的傷人且沒有必要,

或者根本是~~聯想過多~~~

今早有人用字條提醒我~~~別讓某人蠶食鯨吞到我頭上來,
我覺得很好笑!
其實我很感謝這些人的提醒,
或許她們不想曾經發生在她們身上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事實上發生在她們身上的事情有多悲慘,我倒不怎麼認為!)
只是我不希望我對於一個人的判斷是來自於他人的看法!

我希望我對於一個人的看法來自於我與她的相處,
她的做事,或是做人~
也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個人今日受到大家如此這麼的排擠,
也許是因為她之前怎樣的行為所導致,
但是不管如何,那一段是我沒有經歷過的一段,
我希望我自己來認識這個人!
不要是別人說怎樣就怎樣!

但是,他人熱心的提醒,我可以置之不理嗎?
也許她們不希望我自己跌了一跤才知道痛,
她們將她們的經驗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作才是正確的?
又能吸取前人的經驗,又能保有自己的判斷力?

好煩,真的好煩!
做事難,但是我覺得做人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