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
一部分的原因是看了站長的信,
有某種程度以上的不安感,
而每個月要吃藥的我,
也實在無法提供站長群金錢的援助!

不過,我的十年好友牛牛的網誌也開張了耶!

她可是很認真的在紀錄著呢!
既然這樣,我是不是就這麼一直混下去呢?
剛剛又看了玉慧的網誌,
哇~大家可是都認真在紀錄生活呢!

換工作的不適症,近日在逐漸消褪中,
只是一時我也看不到我的發展在哪裡?

有時覺得自己是某種程度的工作狂,
只要工作給了我一點點成就感,
我就會把自己埋了進去,
帶回家加班也無妨!
也許是自己這樣的態度,
導致自己無法忍受對工作隨便的人吧!
但是,怎麼這樣的人還真不少呢!

覺得最近的自己一直在「比較」,
這可是上人要我們千萬不要信的一教之一啊!
可是,無意間,自己就比較了起來,
甚至一直在想著怎麼把別人給比下去!
這真的是很要不得的心態!
我應該學習大家一起成長啊!
而不是只想一個人往前跑,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