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越長大越沒了過年的氣氛,

但是不可否認的,今年的除夕夜卻是熱腦滾滾呢!

因為連不唱歌的爸爸都高歌一曲了~



因為尾牙抽中DVD的關係,

所以決定買擴大機和喇叭設備給媽平時無聊唱唱歌,

買這些會被念早已是我意料中的事了,

但就覺得只要他們偶爾肯唱一下,那也就值得了,

念!就念吧!反正我平時也不在家,不會痛咧!



我們在除夕前一天就把所有設備安裝好了,

剛裝好時,有一點小興奮,看姊唱的開心,我也覺得好開心,

媽更是捧場的一首接一首,二哥早就來搶麥克風了,

爸和大哥雖不唱歌卻也一起湊熱鬧,哇!這種感覺還真不賴!



除夕夜晚上,是我從小到大20多年來,第一次聽見爸唱歌ㄟ~

可能是喝了點小酒,加上當時的氣氛,

爸居然也拿起麥克風唱歌,讓我們這些大朋友、小朋友大開眼界,原來爸唱歌挺好聽的呢!


發紅包了!發紅包了!一個一個來,要領紅包都得說句好話,然後再照相一張以茲留念。

 


(媽主動的把頭靠在爸的肩膀上ㄟ~)

佳婷靠著「四隻狗」闖遍天下,不管跟誰領只要念一遍「四隻狗」就行了,
而我,今年也有紅包ㄟ~是姊包給我的,
哇!
20多歲了還在領紅包,這種感覺真是……讚啦!
祝福姊的事業一路長紅,這樣我們就年年有紅包領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