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糗到家了!
我居然欠加油站工讀生兩塊錢!

昨天下班之強臨時要到桃園去,
所以我必須獨自帶吉利去加油…
最近口袋已經緊緊緊了,
還是刻意不去提錢,目的是為了逼自己省一點。
結果要帶吉利去加油時,身上只剩下一張百元鈔,
我覺得這加油措措有餘啦!
又記得前幾天新聞好像有在報導油價要調漲,
我心想以前我總是說加80,
現在油價漲了,加80會不會太少了點?
那要加滿嗎?還是說加100?
如果說加100搞不好加不到100就滿啦!
心裡還沒理出一個思緒就輪到我了,
於是「95加滿」就脫口而出了!

看著油價表上的數字飛快的向上累加,
我開始緊張了,怎麼一下子已經到90幾了,
工讀生提起來換個角度按了一下,
哇!破百了!108…
這個數字令工讀生不大滿意,
於是他再挪了一下,數字跳到110,
他點點頭提起加油的管子。

看到這數字的當下我開始拼命的搜尋我的零錢包,
左翻又翻怎麼找不到。
而因為是下班時間,
排在我後頭等著要加油的機車一部一部的增加,
我沒敢看排在我後頭的那位小姐一眼,
仍是努力的找我的零錢包,總算讓我看到它了!
一拿起來,糟糕,怎麼這麼輕!?
啊!
我今天下午喝了一杯綠豆牛奶冰沙,花了30元,
那時零錢包裡的零錢好像已經挖的差不多了。
這下可好,
我只能把裡頭的一塊錢一個一個的數,
1、2、3、4、5、6、7、8,
再數一次,
心裡渴望著有奇蹟出現,
1、2、3、4、5、6、7、8,
還是8個啦!
我用著急卻又無助的眼神看著工讀生,
跟他說我只有108元。

其實一直在我數錢的時候,
他也很急,因為後頭的機車一直增加,
已經要排到馬路上去了,
看著我終於放棄,他也對我點點頭,
然後把打著110元的統一發票遞給我。

我逃命似的離開那家加油站,
回到家我一直想著要不要拿兩塊錢去還他啊?
但是這樣又好怪唷!我到底要不要去還這兩塊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