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唱歌了!
從上星期六到今天,我已經進出三次KTV了!
兩次是好樂迪,一次是錢櫃~
連之强都說我是KTV常客...

 

這次是和大學的好室友們聚會!真是超期待的~

一大早我和琇卉約好從台北會合,出發到台中去,
而美芳和靜玫則分別從彰化、台南上來,
真是便宜了純錦,她可以輕鬆的在台中等我們就好...
不過也辛苦純錦了,
又要到火車站接我們,又要訂位的!好啦!誰也沒賺到!

這次聚會最主要的腳色其實不是我們五個女人,而是這位男主角...

 

他可是真真正正靜玫的兒子唷!
誰都不要懷疑,靜玫的兒子居然這麼帥!
沒想到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們的聚會開始有人攜家帶眷了!
呵呵~帶個小孩也真是辛苦,
看靜玫這頓午餐吃的真是手忙腳亂~

咦~我們這趟是純粹姊妹們聚會吧!
美芳小姐你是要去聯誼唷!
穿的這麼美,實在是太可惡了!
通通把我們比下去啦!
嗚嗚~看我和純錦還一副學生樣,
牛仔褲、T恤...看來是我們不長進了!
怎麼畢了業,
美芳小姐您的穿著越來越給他時髦了起來,
大學要是這樣給他這麼ㄆㄚ下去,
後面的蜜蜂、蒼蠅跟一堆了啦!!!

我說琇卉啊!你比靜玫還像芫芫的媽耶~
這會兒抱、那會兒搖的,真有媽的樣子!
還有啊!為人師表之後的你,真真是不一樣了!
尤其今天,帶上耳環,
再加上給他一整套色系的搭配,真是棒呆了!
我就說你和美芳到底大學在悶什麼悶...
早這麼穿不就得了!
搞不好這樣的話,小孩都比芫芫大了!


超帥氣的芫芫...這樣加起來是...十....

哇...第一次坐純錦的車耶~
想我大四學開車時,純錦還說他沒想過要學開車,
現在,居然可以開著車,
載著我們四個女人加上一個芫芫繞著台中市跑,
讚唷!開車的純錦跟平常的純錦很不一樣呢!
還有啊!下次別顧著吃了啦!
不然大家很容易遺忘你的存在耶~
你的聲音又小,大家聲音又吵,
你要發出你吃奶的力氣啦!
不然你以後要是生到一個像琇卉這麼吵的小孩怎麼辦?

靜玫啊!你兒子真的很帥耶!要好好照顧他唷!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往前看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知道我寫在這邊你應該是看不到的,
但是真的希望你,未來的日子會越過越好,
搞不好哪天我們的聚會,
你兒子已經可以當小大哥帶帶純錦的小孩了!
(這是在我假設純錦優先的情況下啦!
如果琇卉和美芳想挿隊可是相當歡迎唷!)


芫芫超不怕生的,讓阿姨們輪流抱來抱去...
什麼?是姊姊!蔡美芳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


從頭到尾,琇卉你真的更像芫芫他媽,他坐你腿上的感覺,好......溫馨唷!


這次完全被芫芫搶走了風采...

有你們這群朋友真好,
因為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活增添了好多色彩...
我們要永遠記得這一刻唷!相聚的這一刻!
也許不久的將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
也許有人結了婚,也許有人有了小孩,
別忘了我們每半年一次的約定唷!


這一刻的相聚,有太多聊不完的東西,沒關係,我們約定半年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