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講了第二場說明會,
難得覺得自己總算恢復了水準,
礙於時間的關係,對於說明的內容要有所取捨,
調整了講話的速度、例子的說明,
但是台下的老師還是冷到爆!

是怎樣,我都沒嫌你們只剩 5 個人了,
你們怎麼可以還這麼冷,
冷到大熱天的我都會打冷顫,
連王建民的照片出來了,也沒什麼反應,
即使我在板中那一場表現不盡理想,
什麼都來不及說的情況下,老師們看到王建民也會微笑,
而這場,
我連:「如果老師們錯過之前王建民的悠遊卡系列的話,現在選擇xx的數學還可以稍稍彌補一下這個遺憾唷!」

靠,聽不出來我在講笑話唷!
一點面子都不給,
嗚...一陣烏鴉飛過...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