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星期六,一個要上班的週六實在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重點就在那個不用上班的下午!

因 為藝能科的蓓君住院的關係,
和自然組的鐵三角下午一起到內湖三軍總醫院探病,
不過去探病前當然先得填飽肚子啦!
所以首先呢我們先到民權西路站的昌吉街吃紅 燒鰻,

據說這是一家相當有名的店唷!是哲律極力推薦的店,
哲律說在他小時候他爸會帶著他來吃紅燒鰻,
然後跟他說:「我小時候你爺爺也是帶我來這家吃紅燒 鰻」,
哇!可見這家店的歷史有多悠久了,
店門口還有一張舊照片,上面的價格還是一碗3塊錢,現在卻是一碗65元囉~

後來到內湖三總看完蓓君後,
覺得既然都來到了內湖,當然要去吃一吃亞尼客蛋糕囉~
於是藉由瓊文朋友鉅細靡遺的幫忙,
她朋友是這麼說的:「從三總的大門口走 出來,會先看到花店,
看到花店後左轉,然後直走,會看到圓環,
右手邊有消防隊,在那個十字路口右轉,……,
過涵洞後第一個巷子往左邊看,有人在排隊的就是 了!」


基本上她朋友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是什麼路,而且講得相當複雜,
雖然他很自豪的說,當你們走在路上,看到一個一個我說的點出現時,
就會知道我是講的多麼 清楚了!
不過我們就這樣走啊走啊!也不知走了多久,
因為一路上我一直在和哲律就買房子是否是負債爭執著,
就這樣,在越走越偏僻,路上開始雜草重生時,亞尼 客出現了!
為了補償自己走路的辛苦,當然得給他大吃一頓囉!而且還要外帶一盒才過癮。


~好吃的亞尼客蛋糕~


吃完亞尼客,帶著滿滿的飽足感,我們踏上歸途,
不過奇幻的旅程才正要開始。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是怎樣走到亞尼客的,
所以我們必須尋找公車回去,就在一邊尋找 的同時,
我們看見遠遠的地方閃著摩天輪的光芒,
雖然我們有開玩笑說要用走的走到那裡去,但畢竟是玩笑,沒有人當真,
但是再過了不知多久,哲律突然從一棟大 樓的細縫望過去,然後大喊:「華納威秀耶!」


天啊!我們真的用走的走到美麗華百樂園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而且居然還是用走的來!
好笑的是,之後和姊姊聊這件狂舉時,
比對一下時間,原來當我在下面望著摩天輪時,她正在上面的車廂上呢!
這真是
……

聽說摩天輪很大,我覺得也還好啊!姊!你在哪裡啊?

用瓊文的手機拍的,人暗暗的!重點是我們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