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就來寫寫這次的行程吧!

第一天︰
都在坐飛機啦!可惡的華航給我誤點將近一小時,害我們趕不上成田祇園祭!

第二天
淺草觀音寺,這算是我們第一個點唷!
又是學怎麼拜、怎麼抽籤,還買了一個平安符

(啊∼日本的平安符還有賞味期限唷!只有一年的有效期限耶
還是中國神比較慷慨!


在日本,不管是拜什麼樣的神(觀音寺還是神宮、神社),
拜拜前都要先洗手漱口,先洗左手、再洗右手,然後再漱口唷!


而且啊!日本的神超級會賺錢,要許願抽籤,可以,
但是一次只能許一個願,抽一張籤,然後一張籤100元日幣,
下一個願望,嘿嘿請再投一次100元囉


 

第一天的中午,我們是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吃拉麵,
進去要付門票,吃麵還要錢,這是什麼黑店啊!
但是搶著進去的人還不少,日本人還真是唉!
畢竟這是全日本前八名的拉麵啊!


 

導遊帶我們吃的是電視冠軍「蜂屋」的醬油拉麵,
∼怎麼有股燒焦味啊!少土了!這可是特色呢!
據說這是特地將豬油烤焦拿來當鍋底的湯頭,
不過我倒是覺得什麼東西只要可以把它說成特色就會紅啦!


明明就是燒焦的味道…\\_//
下次買到燒焦味的豆漿,記得別罵唷!這是特色啦!


 

 

原本再來的行程是要去坐蘆之湖的海盜船的,
嗚嗚霧好濃,湖象不好不開船於是先到箱根神社去,
如果霧散了點,再回去坐船,不過,後來霧終究沒散!
看來海盜船這趟是和我們無緣了


 

霧氣飄渺中,天有點涼,我們來到了箱根神社
爬了長長的階梯上去,沿途共有三個鳥居,
據說從「鳥居」的大小就可以看出”廟“的地位,鳥居越大,廟的地位就越高



這就是鳥居...


而這個箱根神社的地位不小,其中一個鳥居已經矗立到湖邊去了
不過它地位大不大我倒是不在意啦!
我在意的是在這裡我吃到了我的第一支日本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唷!
日本的牛奶真的不是蓋的!所有的奶製品都好吃的不得了,又香又濃
不過真的挺貴的耶一支300塊日幣。


 


由於霧實在太濃了,所以原本的大涌谷也不去了,
因為導遊說以這樣的霧氣來看,大涌谷一定也是濃霧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於是我們只好到平和公園散步,然後早點回河口湖飯店吃螃蟹看富士山
嘿嘿據同團資深的阿嬤說啊!
這個時候看得到富士山是相當幸運的耶
導遊也說這個季節看到富士山的機會只有10
其實雖然她們這麼說,但我是沒啥感覺啦,畢竟導遊總是要鼓舞大家
不過啊!回來後同事瓊文很是羨慕我們有看到富士山耶!
她說她去的時候就沒看到,連山在哪個方位都不知道呢!
嘿嘿這時真是只有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