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將近三個月才po這一篇,
都快回想不起來當時的感覺了...
但實在是因為到這兩天才再整理當時的照片,
所以才猛然想起好像沒將它分享在我的網誌上耶∼



這次的小隊遊參加的只有我們這屆(86級)以上的,

感覺好像再向下就斷層了!
不過說實話,自己當時也真沒認真再帶下一屆啦!
還是只有辛苦欣儀和小捲...

這次憲宜爸爸可是攜家帶眷唷!小捷豹叫做小哲哲,
他臉部表情還真是有夠多的,擠眉弄眼的,連佑男都自歎弗如。
文翔也不賴,嫂子她也懷孕了!不久的將來,又有一隻小捷豹誕生了!
(在我寫網誌的時候,她已經出生了呢!文翔說名字就叫「吳小妹妹」,哈哈...)
屬於他們這屆的還有志豪和家慶,
來舊捕的啦!女朋友可是全程參與呢!
而且就在年底也要一一步入禮堂了!
哇...真是祝福他們呢!
看到我們小小捷豹了沒?還有當時懷孕的嫂子...

其實才短短的五月,我就到杉林溪兩次,
但每次和不同的人,總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特地去了傳聞中的內湖國小,
在南投的內湖國小唷!傳說中像民宿的國小,真的是很美的一個地方,
幾乎每一棟建築物都是木頭建造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對地震、對土石流能抵擋的住嗎?
許多人都議論紛紛,
學校有必要蓋成這樣嗎?
蓋這樣的錢能不能再做更有效的利用?
讓沒錢繳營養午餐的小朋友能繳得起營養午餐...

一個很美的國小,假日都是遊客...

很快的,小捲要出國深就囉...

我不知道,也不敢評論,
不過既然蓋了,就讓我們用欣賞的眼光來看這屬於南投的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