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
聽名字就是個浪漫的島嶼...
聽名字就彷彿看見了陽光灑在椰子樹梢的亮麗...
聽名字就彷彿感受到海浪衝擊著身體的痛快!

決定這一趟夏威夷之行時,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期待與想像,
因為當時工作實在太忙碌了,
下了班不是開會就是上課,
真有自己的時間時只想好好的大睡他一場,
再慵懶的看部日劇或韓劇,
至於行程的規劃安排,我實在提不起勁來...

不過提不起勁的我卻多少也被玉慧和慧芬的熱情所感染,
看著大家一封封往返討論的e-mail,
從訂機票、辦美簽、換國際駕照,
一個接一個進行的動作告訴著我,我們要去夏威夷了!
只是我怎麼有股置身事外的感覺?
好像什麼都沒我的事的感覺?
空空的、虛虛的感覺...

直到,一直到 6/13 當天,
我們要出發了!
一個人拖著重重的行李箱下五樓,
(還真不是普通重,害我第一天就鐵腿了!)
然後抵達機場,我、玉慧、慧芬三人終於會合完畢,
這下,我才真有股要出發的興奮!

我們從台北搭長榮的班機直飛夏威夷的Honolulu,
再從Honolulu轉島內線到大島的Hilo機場...
由於島內線的 delay,抵達 Hilo 時已是當地時間 4 點半嚕...
討厭!島內線居然足足 delay 了 50 分鐘耶~
出了機場,之強已經買好花圈在外面等我們了!
戴上花圈,嗯...開始有一點點感染夏威夷的熱情了!

初抵這個陌生的國度,
只覺這裡的人熱情、隨性到極致...
大太陽底下的湖濱,
鴨子輕快的在湖裡游來游去,
而大人、小孩們就在一旁游泳、跳水,
濺起的水花、戲水的嘻笑聲此起彼落,
那樣的隨性自在似乎是在台灣很難得見到的~

抵達夏威夷的第一天,
我們造訪了日本公園與椰子島,
不愧是日本公園,果真就是濃濃的日本味...
據說(據之強說),這是日本人建造完成然後送給夏威夷政府的,
咦~是這樣嗎?
嘿嘿...不好意思,第一天坐飛機太累了!
所以有點忘了導遊怎麼介紹了!
印象中只還記得,公園裡的湖裡有好多好多的小魚,
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水窟,也有好多的魚兒在其中悠游,
那真的是一個沒有污染的天堂~


初抵夏威夷的第一天晚上,
我們吃到當時覺得相當美味的大漢堡,
(但是現在是連漢堡這個字眼都不想聽到!)
也聽見了「咕ㄍㄧ咕ㄍㄧ」叫的青蛙叫聲...
然後在之強的辦公室裡,在玉慧揪著眉頭講公事時,
我和慧芬興奮的玩著投籃遊戲!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