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已久的夏威夷遊記又來囉…

都已經從夏威夷回來將近三個月囉,
我的遊記居然還沒PO完,
沒辦法,前陣子的工作實在讓我分身不得,
於是就這樣拖啊拖的,拖久了卻不知從何下筆了,
不過現在再不寫不行了,因為下個行程又快來了!
(不過啊…這樣寫遊記有個好處就是…
當我開始寫起遊記時,彷彿又回到那段時光裡,
似乎現在仍在那兒玩似的…)
=====================================================
在夏威夷的倒數第二天,
我們安排的重點行程是---波里尼西亞中心(PCC),
所以,今天…
看倌們別走開唷!
小妹我特地安排了猛男辣妹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
為了彌補前一晚沒吃到的好吃挫冰和美味漢堡,
我們今兒個一早驅車直往哈雷瓦小鎮衝,
沿途在高速公路上還遇到這位勇猛的機車騎士,

為了讓玉慧姊姊拍下他的英姿,
我們還特地把時速調整的跟他同步,
不料,他竟很不屑的又把時速加快呼嘯而去,
不甘心的我們又再度追趕,
慧芬緊張的要之強專心開車專心開車,別拍啦!

在前往哈雷瓦小鎮的路途中,我們經過了「杜爾鳳梨園」,
英文該怎麼唸呢?讓慧芬姊姊來告訴您...


這裡原本是我們預定的行程之一,
但是在時間有限,經費也有限的因素下,
後來決定把這個行程給砍掉了,
但是當我們看它就在我們眼前時,
大家還是決定下來走走,拍張照,
雖不坐它的小火車,但是卻吃了好吃的鳳梨冰…


這碗鳳梨冰小豬推薦指數:★★★★★,
五顆星啦!
真的不蓋你,要是來這邊不吃這碗冰真是可惜到爆!
你知道嗎?
綿綿滑滑的鳳梨冰滑過你的舌頭,流過你的喉嚨,
在炎熱的夏季,你先是感到一陣舒爽,
然後再為他那細緻的口感,淡淡的鳳梨香感到一陣舒暢,
哎呀!我不會形容啦!
反正你要是來了一定要來吃一碗就對了!

吃完冰,話不多說,再度驅車趕往哈雷瓦,
不過這一下子也吃太多冰了吧!
剛剛吃的鳳梨冰還在肚子裡翻滾,
我們又來到了松本商店,
就是那個日本人開的挫冰店啦!

哇塞,人已經排到外面來了耶,
我們加入了排列的隊伍,
雖說已經不是那麼想吃冰了,
但是基于觀光客的義務與責任,
我們還是有必要給它排上一次隊,吃上一次冰,您說,是吧!?


這裡的挫冰小豬推薦指數是★★★★,
老實說,原本想給它三顆星就好的,
三顆星的意思就是呢,
基於龐大的民眾與媒體的渲染,
好像是你不吃這杯挫冰就不像是來過哈雷瓦,
所以,你一定要吃就是了,
但是你說好不好吃嘛…
憑良心講,我個人認為是不怎麼樣,
只是呢…在我隔天,也就是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天,
在珍珠港吃了那兒的挫冰之後,
這裡的三顆星馬上晉升了一級!
原來媒體的渲染也是其來有自的啦!
因為這兒的挫冰比起別的地方真算是「細緻」多了,
你知道嗎?
珍珠港那兒的挫冰,你可是要跟他拼速度唷!,
你要是沒一口氣趕快吃完,
它又結成冰了,你搓都搓不下去!
而且重點是這樣的冰居然還要6~7塊美金之多,
而松本商店,一杯1.3元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然後再來要吃的就是那美味漢堡啦!
說來可憐,其實啊!這時我根本沒啥食慾,
卻是為了吃而吃,
所以我除了印象漢堡很大一個之外,
老實講也說不出個具體的東西來,
所以推薦指數就是:三顆星,
三顆星的意思知道吧!
(什麼!不知道,
那剛剛小豬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丟筆…)

好啦!
你一定要說供架顧,啊猛男辣妹咧?
真是的,要有耐心咩~這一篇太長了,
下一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