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原本說要去爬山,但是因為氣候因素只好取消,不過還是和玉慧、修怡約要吃飯,ㄟ~從爬山到吃飯,這之間的運動量好像差異滿大的!

    玉慧建議一家義式餐廳古拉爵,聽說不錯,由於地緣關係(就在家樂福的七樓),不多說就這家吧!星期六下班後,我用走的慢慢散步到家樂福訂位去,逛家樂福已經逛了好幾次,但是每次活動的最高樓層都只到4樓,從不曾再往上過,這天是我第一次上七樓啊!

    因為之前在忠孝東路上班的緣故,幾乎是吃膩了義式料理,不知為啥,那附近幾乎都是義大利麵的店?每次同事聚會都是義大利麵,所以其實說到義式餐廳,我的慾望並不會很高,但是想說玉慧推薦的一定不差,而且可能也只有我吃膩吧!哇塞~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人還是不少,在外候位的也不少,真有這麼好吃嗎?讓我不禁有一點小興奮!

    星期日早上,豁進我的吃奶力氣從一樓爬到七樓,因為實在是等太久的電梯了,又禁不起之強激我,於是兩個人決定爬樓梯。而當我決定要爬樓梯而往後走時,站在我後方的是一個外國人和一個女孩子,他們也在等電梯。附註一下,我們等的這裡的電梯是不停234樓,因為那些樓層是家樂福和BQ的賣場,要到234樓的有另外兩部大電梯,是可以讓人推推車進去的大電梯。

   

    當我們走到二樓時,之強問我說為什麼不去搭另外兩部電梯到4樓再往上爬三樓就好,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停2樓的電梯是不到7樓的。而最糟糕的是,因為4樓是BQ,所以樓層有挑高的,我轉了老半天,還上不了5樓,就在我氣喘如牛的當下,那個外國人偕同那位女孩子,輕鬆自在的從4樓走進樓梯間來,他們就是坐電梯到4樓再爬樓梯上樓的人,嗚~不知是我多疑還是怎樣,我一直覺得那個外國人眼睛笑笑的看了我一眼!可惡!

    不過古拉爵實在美味極了,我們選擇1200元點19道的4人套餐,這樣算下來一人才330元(已經加一成囉),可是有開胃菜、湯、主菜、飲料、甜點,真的滿讚的,我最喜歡它那道明太子披薩,酥酥的薄皮,咬起來像餅乾,上面的明太子醬味道很夠,不過我果真不是做美食節目的料,因為我只會說好吃好吃,但是究竟哪裡好吃怎樣好吃,歹勢!說不出來ㄟ~真的想知道的朋友,我們下次去吃一次,你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