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心血來潮,把家裡貓咪的影片做了個剪輯...

其實一開始是家裡來了隻母貓,那時候回家看到牠,覺得牠好胖好胖,怎麼可以胖成這樣,結果原來是牠... 懷孕了...

後來母貓生了三隻小貓,孩子們幫三隻小貓咪取名作"焦糖"、"卡布"、"奇諾",
焦糖身上的毛色最深,所以顧名思義叫"焦糖",後來就順著毛色的深淺,把另外兩隻叫作"卡布"與"奇諾",
但後來孩子們的阿嬤總是叫奇諾叫"咪咪",不知道是不是咪咪這名字比較符合貓界的語言還是怎樣,
阿嬤叫咪咪,奇諾就來了,於是後來奇諾就改名叫咪咪了...

焦糖、卡布、咪咪的天性很不同,小時候的焦糖最沉穩、卡布最好奇、咪咪最膽小,每次逗牠們,每隻反應都不同,
焦糖不知道是沉著還是覺得無趣,總是冷靜的待在一旁最慢有動作;
卡布則是最好奇,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就往前撲,而咪咪則是躲在最後面不敢向前,
但女大18變,貓咪也是,最膽小的咪咪居然練成了"神奇無影腳",
每次打架時總是躺在地上,然後把對方的頭往自己抱,然後兩隻後腳開始"踢、踢、踢"!
看焦糖被踢得暈頭轉向,我都快笑死了...

後來焦糖被附近的鄰居給領養了,於是小貓咪的成長只剩卡布與咪咪結伴了...><"
兩隻小貓咪的成長過程總是充滿趣味,睡覺時你疊著我、我壓著你;吃飯時你推我、我推你,玩遊戲時你追我、我追你,
看她們兩個如此兩小無猜,讓我覺得可以姊妹們一起結伴長大真好... 真的...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