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荒廢了將近一年,今天重新開張了!

曾經,寫部落格之於我是一個興趣,難能可貴的興趣。
不管寫的是遊記還是生活瑣事,總在邊寫邊回想當中,順便沉靜了心情,
但是這兩年不知道是受到年紀增長還是生活改變等因素,寫文的風格不再輕鬆有趣,反而總是有點深沉惆悵,
我不是個適合惆悵的人,於是就寫不下去了!

 

這兩天在查找資料時,特意去尋找了幾年前在夏威夷生活時寫的文章,
重新把當時的文章仔細的讀了一遍,我彷彿又回到6年前的那個當下,
原來,寫文真的可以把時間凍結,即便時隔多年,藉著文字的描述,我重新感受到當下的心情...
所以,我決定重新開張這個部落格,好好記錄每個當下...

 

去年和韓吉去了日本四國旅行,這是一個我不太熟悉的地方,但這趟旅行卻讓我感受深刻。
我們在金刀比羅宮至少爬了1368階,為什麼說是"至少"? 因為為了上廁所,我們來回爬了;
我們騎乘30多公里的自行車,雖沒能穿越島波海道(全長約70多公里),但卻創下吉豬最累行程的紀錄了;
還有美麗的四萬十川,仍是自行車,也仍是30多公里,快開花的屁股在唯美無汙染風景的安撫下平靜許多。

回憶很多很多,藉由這支MV快速記錄這趟旅行...
其中島波海道騎乘自行車的影片都是韓吉手持自拍棒所拍攝,很多人震撼於這居然是自拍,也太穩了吧!?
但韓吉說,他手持的超痠的,或許也因為這樣激發了韓吉購買空拍機的慾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國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