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雅奇岩

我確定韓吉的時差調回來了,因為他已經不再每天早起悉悉鼠鼠了,
也因為這樣,這天就睡晚了,以至於我們抵達南雅奇岩時,正是這天中正熱的時候,
看著車上的溫度顯示器顯示外面溫度高達38度C,我真有股猶豫,確定要下車嗎?

韓吉說,他想來南雅奇岩很久了,從開始玩單眼時就知道這個地方,
看著一堆攝影師們拍的美麗照片,令他嚮往不已,覺得住在東北角的人真是太幸福了,有好多自然景觀可以拍攝。
他話是這樣說,但事實顯示,男人也是善變的,這次他背著空拍機、航拍眼鏡、手機、三軸穩定器,就是沒帶單眼!
也就是,他今天也不是為了拍照來的,是為了飛空拍機來的。


我們找了個稍微平坦的地方坐下,方便空拍機起飛,只是日正當中沒一處陰影,真佩服我們這股願意抵抗太陽的熱情。
航拍眼鏡的好處是,韓吉可以一邊用手機操縱、一邊飛;
而我可以帶著眼鏡坐在一旁觀賞,任由空拍機的鏡頭帶我四處翱翔。
所以這隻眼鏡其實不是必要裝備,但兩人若要同樂,卻是也缺不得,否則他飛他的,我只能枯坐在一旁乾等。
這種大熱天,若非美景相伴,否則我怕是一刻也等不下去...

 

南雅奇岩有著美麗的玫瑰色澤,一絲一絲、一層一層,令人感嘆造物者的神奇。
沒有親自走上一遭,難以述說這個美麗。有機會,你一定要來看看... 

P_20170812_121112_1
玫瑰色澤的紋理非常的獨特...
我手上拿著的是韓吉新入手的三軸穩定器,這傢伙最近拍影片拍上癮了,
覺得空拍機的畫面過於單調,還需要手機捕些地面畫面才是,但又嫌手機拍攝晃動得厲害,於是便又入手這個ㄍㄟ西...
從他身上,我發現到處都是坑,一個接一個,我補都補不完...

IMG20170812113113_1
一旁的淺灘處,小孩們正在玩水嬉鬧,鈴鐺似的笑聲,洋溢著幸福,稍微融化了點酷暑...

 

鼻頭國小

這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國小,雖然小,但卻特色十足。
先是矗立著兩根小燈塔的校門口,再用石子鋪出來的 Bitou Elementary School,小巧精緻。
走進校園後,發現學校小小的,僅有1~2排的教室,但是整體顏色卻很繽紛,讓人感覺活潑、熱鬧,
許多牆上畫著結合當地特色的壁畫,像是螃蟹、鯨魚、獨木舟等,我一眼就喜歡上這個氛圍了!

P_20170812_144422_1
差點唸成北投國小...

P_20170812_144336_BF_1
這個國小在斜坡的盡頭,建議大家把車停在山下再慢慢走上來,否則到了這兒才要倒車可是挺可怕的...

 

從鼻頭國小的側門可以接上鼻頭角步道,順著步道走,應該可以一路走到鼻頭角燈塔處,
沿途風景很美,可以望見大海,又可眺望山陵,沿途還有一個個的涼亭可供休息。
可惜我們來得不是時候,這天的天氣太熱,又是正中午,我才走到軍營區就熱到不行了,
再要往上走,感覺心臟在抗議,迸、迸、迸的,於是跟韓吉說,我不行了,先打道回涼亭休息,
而他還是在烈日下的步道上飛上一圈才下來。

P_20170812_133633_BF_1
今天的最遠處... 此處是禁地,不能擅闖。但旁邊的步道還是可以繼續往上走的... 但我累了...><

 

後續再跟大家分享空拍影片...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