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牛牛從名間街上騎著腳踏車到松柏嶺來和我「早餐的約會」,
其實我一直覺得牛牛說歸說,怎麼可能嘛~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這頭老牛,
 她要能早起,太陽老公公會打從西邊出來唷!

果真昨天一大早的太陽老公公就不肯出來了,
因為吳老牛果真騎著鐵馬從名間街上直奔松柏嶺而來,
哇!這一路可都是上坡耶~
而且有些還是陡坡,牛花了
40分鐘左右抵達我家,
然後我們再一起騎著鐵馬悠遊茶香步道,
中途我的腳踏車還一度掉鍊子呢!
幸虧牛國中三年可是騎腳踏車上學的!
所以這種小事情難不倒她,三兩下我的腳踏車又可以出發了!


雖然我在松柏嶺出生,今年也堂堂邁入27個年頭了!
但是我居然不知道原來山上有一個槌球場,
還有一大群老人家在打槌球呢!
早晨的空氣很新鮮,一邊騎一邊聊天,這種感覺還真不賴。

嘿嘿!已經說好了,下次鐵馬部隊要挑戰集集,
換我騎著鐵馬衝下名間,再和牛一起前往集集找范,
讓我們的鐵馬足跡遍及松柏嶺山丘和集集大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