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總算要進到PCC啦!
別走唷!猛男辣妹馬上登場…


首先登場的是PCC的獨木舟表演,
當時間一到,整個河流沿岸都圍滿了人群,
各個群島的民族架著獨木舟出來,表演著屬於他們民族的舞蹈,
我看不出其間的差異性,只感覺他們的服裝都很炫麗,
顏色都相當鮮豔,男生的呼聲都相當的有力…


看吧!真的沒虧待你們吧!!!
就說有猛男辣妹的嘛...
這張我可是當初在照的時候就想好要po上來的呢!

別說我只獨厚女性觀眾,男性朋友們也是有福利的啦!!!

其實我對於這趟旅行真的沒做多少功課,
所以一開始聽之強在講PCC,我根本沒啥概念,
而現在對於整個PCC的感覺其實跟我們的九族文化村有點相像,
只是他們所介紹的民族是全世界各個群島的民族,
而我們的九族介紹的是屬於我們台灣的九個種族…


接下來我們參觀的表演是東加群島的表演,
這可是我在寫這篇遊記的當下,再把當初的本子拿出來査的,
不然...我怎麼可能記得住嘛...
因為印象中就是在表演打鼓,究竟特色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玉慧和慧芬會比較有印象...
那時,之強也上去打了一番,
不過憑良心講,那時我因為入場的問題搞的心情有點糟糕,
所以一直high不起來,
於是也就沒能很投入...

我們在導遊小姐的帶領下,一一參觀了許多民族的特色...

忘記這是哪一族的酋長了!!!他教我們酋長的房間要怎麼進出...好多好多,
但是大半都 In English,所以我常常都是...聽攏無...


這是學跳某一族的草群舞,反正就是跟著擺一擺...


然後搭著船到下一個點...

哈哈...很不專業吧!!!
不過實在很抱歉,對於哪個表演是哪個民族的,我真的搞不清楚嘛...
但是呢...有一個我絕對不會說錯---薩摩哈群島,
因為這個表演實在太精采啦!!!
原來薩摩哈群島最大的專長就是玩火及爬椰子樹,

這位仁兄說學逗唱樣樣行,
把觀眾娛樂的不亦樂乎...
你瞧他那豐富的表情,
哎呀...真是掀起全場最高潮啊...

瞧這身肌肉!僅靠兩隻腳抓著樹幹耶...

在我們這樣走馬看花中,很快的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也是跟導遊小姐告別的時間了,
她也台灣人唷...
或許是同為台灣人,沿途中她可是對我們特別照顧呢!


我們的晚餐是號稱吃到飽的自助式晚餐,
不過只是讓我們再一次對美國所謂的「吃到飽」失望,
什麼嘛...就那幾樣,看了就膩...

看了......想必你也膩了吧!!!

在PCC的夜晚,最精采的節目是他們的秀,
我們也是為了看這場秀能有個好位置把票做了升級,
不過呢,
某種程度對於PCC的管理感到有點小失望,
因為在表演前,工作人員已經一再告知表演過程中禁止照相,
並且也一直有工作人員舉牌告知後面進來的觀眾,
然而表演正式開始時,閃光燈仍然此起彼落...

我想起之前在劍湖山看的秀,
說好了不准照相就是不准照相,
果真整個表演過程中,沒有閃光燈在閃爍,
也許還是有人拍吧!但是起碼他尊重的把閃光燈關掉了...
但是怎麼這樣一個國際化的地方,
民眾卻是被一再告知也是不肯遵守呢?

除此之外,
中場時間竟然是發冰淇淋時間,
天啊!!!許多民眾為了拿冰淇淋秩序大亂,
然後我就想待會一定會留下許多垃圾的...

或許我太龜毛了吧!!!
出來玩就出來玩,幹嘛帶著這麼嚴肅的態度咧?
不知道...但這時我突然覺得,
我們台灣還是有屬於我們台灣的驕傲的,
台灣的表演也是有世界級的水準的...

看完了秀,我們駕著車離開PCC,
又開始我們的尋路之旅,
就這樣摸黑回到了旅館,
等不及之強去停車,我就直奔廁所去,
哇...我肚子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