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又沒吃飯,

嗯!晚上一定要給它吃頓好料的!
那到底吃啥好呢?
ㄟ~倒還真是沒啥想法!


瞬間,「ㄌ一ㄥˊ檬香茅」四字映入眼簾,就這家吧!

(居然打不出ㄌ一ㄥˊ檬的ㄌ一ㄥˊ)


我們選擇的是火鍋199+50元吃到飽,

首先呢!他會請你先選湯頭,

有泰式酸辣的、番茄什麼的,

我選擇的是番茄。

然後呢,他會請你選擇要什麼火鍋,

各位看官,注意囉~重點就在這,

如果你只看他的文宣海報DM的話,

你一定會以為就是199+50元給他吃到飽啦!

但是那選擇要什麼火鍋時,不就給他點越貴的對我們來說越划算嗎?

咦~真是這樣嗎?


還好聰明的我馬上察覺這一點,

詳問之下,

原來啊!是以火鍋的原價+50元吃到飽啦!

ㄏㄡ~這差很多ㄋㄟ!

199是裡面最便宜的一種火鍋,

很容易的你一不小心就會點到別的,

如果你沒問的話,

那先生也是不會跟你說的啦!

真是,玩文字遊戲的商業化世界!


 

我的番茄火鍋湯頭還不錯,

不過原來選擇吃到飽就沒菜盤了ㄟ,所有的菜要自己到取菜區拿,

而那取菜區的蔬菜也不多,

不同於一般菜盤的就是有一些海鮮囉~比如蝦子、蛤粒、蟹棒等的,

不過如果你不是那麼愛吃海鮮的話,

建議你就不用加那50元了,我突然覺得挺浪費的!


我的番茄湯頭

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