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有人跟我說:「今天19度唷!要穿多一點!」

嗯~望著窗外微微的陽光,我還是穿件衛生衣好了,
既然人家都這樣提醒我了,
不聽實在不大好意思~
不過現在才10月分ㄟ~會不會早了點!
這樣今年的冬天我可能要披棉被出門了!

結果,我穿了衛生衣,黃色小米衣,再加上姊姊的防風外套,

因為要騎車嘛~
到公司果然很冷,連外套都脫不下來,
怎樣,是冷氣不用錢唷!!23度!!有沒搞錯!!!

「鈴~」電話響起,「是,唷~好」
唉~又是南部打來的電話,要我們去師大分部拿書,
而還要去台大的大考中心換收據ㄟ(因為收據打錯了!)
於是只好跟同事分囉~
他去師大分部拿書,我去換收據~~~(嘻~書比較重嘛!)

我從沒去過大考中心,只知道它在台大裡面,
原來在銘傳國小旁的這條道路也是前進到台大的一個路徑唷!
我不知在這晃過多少回了,
但從沒走過這一條~

今天似乎是台大的期中考ㄟ!
每個學生都在樹下的桌椅旁,喝著飲料,K著書,
那種感覺就像是等一下要進考場了,趕快猛K一下! 
好熟悉唷!我以前在中原也有這種印象!

唷~不是說19度嗎?這個太陽怎麼像是會咬人一樣,
好烈啊!!!
我感覺到我全身在冒汗,衛生衣都貼在我身體上了啦!
外面還罩著一件防風外套!真是哇哩咧~~~
真的是~又被氣象局騙了啦!~

結果,才拿完收據回到公司,咦~又要到機場寄書!
說什麼超急件!真的是~~~想罵人!
算了!做人要有肚量!原諒他~
不過,我們就這樣中午也沒吃就衝向松山機場,
寄完書吃了飯居然還會等不到車回來!
人家262都不知過去多少班了,我們的254就是看不到蹤影,
就在正要放棄的當下,它總算出現了,
就這樣,我上了車就猛睡!
唷~~~真的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