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邱小妹妹事件爆發以來,
我就一直注意TSUBASA的BLOG有沒有對這件事發表評論,
但是,沒有~~~

我是從艾瑪的BLOG間接的知道TSUBASA的BLOG的,
因為他們是夫妻,從艾瑪的文章裡常常可以看見TSUBASA的影子,
於是對這個人好奇,便到他自己的BLOG瞧了瞧,

我覺得他的見解挺獨到的,
他本身是個醫生,現在在遙遠偏僻的台東行醫,
他的文章裡看出了他對病人的熱情,
也對現行許多制度的不滿,字裡行間充滿著慷慨激昂~~~

老實說,我們大家都有惻隱之心,
都覺得邱小妹妹很可憐,於是現在大家群起激憤的指責醫師,
但是這是這件事的全面嗎?

為什麼我想看TSUBASA的評論,
因為我想了解從醫師的角度如何看待這件事情,
畢竟這裡面有太多我們不懂的專業,
要救病患性命第一必須是專業,其次才是熱情,
專業的人怎麼看這件事情,
也許大家可以參閱他們的看法,
http://blog.tsubasa.com.tw/

從醫師的角度、從民眾的角度、從邱小妹妹家屬的角度、
還有從馬市長、衛生署長的角度,
每個人都給這樣一件事件不一樣的看法,
我剛剛從新聞畫面又看到林致男醫師被媒體記者包圍的樣子,
我想大家都饒彼此一命吧,
一起為邱小妹妹祈福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