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實在有夠煩的了,
大大小小、瑣瑣碎碎的一些事情,
家裡的、公司的、個人的,
總之就是讓心情有點down...

不過就在昨天晚上,
發生了件不知是該好氣還是該好笑的一件事...


話說我同事小蔡為了太魯閣的路跑盛事,
最近開始找人要一起練習,
沒輒,人家可是21公里的競賽組呢!


她知道我有在台大跑步,
於是問我可否陪她去海山高中跑,
我想說也OK,
反正去台大也是跑,去海山也是跑,
到哪跑都無所謂吧!
而且還有人陪...


我們跑完步後又是休息、又是吃飯,
還去買水果,
如此我回到家也已經9點多了,
特地在捷運站出口領了一筆錢準備要繳房租,
不只房租,
還有水費、電費、第四台以及上次修理熱水器的費用,
林林總總的,又是萬把塊的支出。


我一筆一筆跟房東姊姊算,
在旁的房東阿姨說話了...


阿姨:「啊你都做這麼晚唷?」
我:「沒啦!沒做這麼晚,今天是去運動啦!」
阿姨:「ㄏㄡ,你也有時間去運動唷?」
我:「沒辦法啊!身體越來越差,不動不行...」
阿姨整個神情突然肅穆起來,
嚴肅的告誡我說:「你唷...減肥藥不能吃啦!」


><|||,我又沒吃減肥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