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必定會有一個行程~國中同學會~
只是說究竟會在大年初幾舉行不確定而已。


今 年在老早老早以前就和牛說了想爬山的念頭,

因為那時和姊去爬小油坑爬得我得意洋洋,

雖然爬完的隔天腳是痛的我哭爹喊娘,

但是人哪~年紀要是到了一個程度,

自然就會開始想從事一些較為保健性的活動,像是爬山等等的,

於是就和牛兩人私自決議今年來爬爬山吧!

至於爬什麼山就交給牛去傷腦筋,

這種事實在不適合我這 種連在南投都會迷路的人來處理。


牛呢也在過年前發了一封mail給 大家,

說好大年初一爬山的行程,我有收到唷!

只是也不知該作何回應,就等牛訂出明確的時間和集合地點吧!

結果,除夕夜晚上電話異常安靜,怎麼都沒人打來拜 年和敲定時間呢?

不過我呢被拉攏著在賭桌上盡興,實在也沒時間去打電話,

嘿嘿!最後還是牛忍不住了吧!

經過一番聯繫溝通後,敲定初三爬集集大山,9點在牛家集合。


拖 啊拖的,反正是花了一大番功夫,才把一群人在牛家集合完畢,

然後前往范家,ㄟ~雖然中間有些許狀況,

但是總算是被我們一一排除,順利往集集大山上去,

不過 由於我們出發的時間太晚了,而且妹妹和黃世宏也要趕在中午前離開,

所以我們來不及攻頂,沒關係,這個遺憾就留待明年再來完成吧!


覺 得和這群國中同學的情誼很難得,

大家離開學校這麼多年,但是每年都還會這樣聚一聚,那已經是一種默契了!

翻起以前剛上高中時過年聚會的照片,天啊!真是青 澀!

一年過一年,上大學、念研究所、工作,

雖然各有各的出路,平時也不見得會聯絡,

但是到了過年大家都會自然而然的想起彼此,然後互道近況,

哇!這種感覺 真是美好,

大家以後還是要這樣常保持聯絡唷!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有美好的發展,不管是在工作還是感情方面,

注意囉~要是感情上要有歸宿的可別忘了通知唷!


(這是今年爬最高的地方,明年要攻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