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六陰雨綿綿的晚上送小捲、欣儀還有美羽回家時,
玉慧神算似的預言周日會是個好天氣,
真的假的,有沒這麼準!
原來是金牛座的眼睛對她眨呀眨的偷偷告訴她的...

果真一早醒來,陽光透過落地窗灑入房間裡,
天啊!真的是好天氣耶~
玉慧...我要拜妳為師!

在鬧鐘準時響起時,玉慧第一個起床梳洗,
這樣一個好天氣讓人捨不得多賴一秒鐘,
於是雖是這麼一大群人,卻也可以早早出發吃早餐,
什麼!?其實也10點囉...

在小捲把拔開車出門,欣儀又睡死的情況下,
(可憐的小捲一早被我們吵起床,卻出不了門;
而欣儀嘛~不睡死就不像欣儀囉~)
於是我們一行七人擠在熊媽的CRV中出發前往新社賞花,
七人  V.S.  CRV,
這時位置的坐法可就是學問了!
首先是正駕駛座-無意外的當然就是熊媽慧芬了,
副駕駛-很意外的是明憲,
後座-淑美、小璧、玉慧、修怡,
後後座-漢草(台)高大的玉偉...


你瞧瞧,像偉哥那樣的長頸鹿脖子,怎麼擠進去後後座啊!
真是委屈偉哥了~
偉哥,撐著點,半小時後就換那個很意外的副駕駛-明憲啦!

車子浩浩蕩蕩的出發,
大家時而嬉笑,時而打屁,時間倒也過得很快,
不一會兒,新社花海已在眼前,
是貝,很快吧!
只是偉哥脖子快斷了而已~
 
停好車,大家悠閒的散步往前,
哇~薰衣草耶~
不是啦!偉哥馬上糾正大家,是鼠尾草,
哎呀!誰叫她穿著紫色上衣騙人,
(><|||...鼠尾草OS:人家本來就穿紫色上衣了)


儘管不是薰衣草,但一群人還是跌落在這片紫色浪漫中~

除了偽裝成薰衣草的鼠尾草,
還有那身高長得比小豬高,花朵長得比修怡臉大的向日葵,
(我很公平有講自己唷!修怡別打我!)
看!是不是真的很大?



這對熊姊妹的笑容「灰熊」美,「灰熊」迷人!!!


向日葵花海下的閃亮五姊妹,第六姊妹在照相...

橘色的波斯菊、豔紅的不知名花朵,
為了不被這片美麗的花海給比下去,
五姊妹們開始比做作...


好啦好啦!小璧,你第一名啦!

快傳授一下照相POSE秘訣吧!
眼鏡是一定要拿掉的,
(這是小豬的原則)
頭要微傾15度,嘴要微笑露齒,
請看小璧的最佳示範...

大家可知道今天的票選美女第一名是誰嗎?
那就是我們的修怡大姊啦!
你看你看,連蒼蠅的引過來了呢!


美不勝收的美景讓眼睛過足了癮,
再來當然也要讓腳運動運動啦!
再度坐上車,
這時明憲相當自動的退到後後座,換偉哥到副駕駛座去,
說實在的,我們這兩位男士真的是很紳士呢!
(明憲,是唸「ㄕㄣ ㄕˋ」不是「ㄙㄣ ㄙˋ」啦!)
絕不會把這種沒避震措施的椅子給女生坐,
雖然途中總是會吆惑著Jessica去坐,
但我相信其實你們還是不忍心的啦!

相對於剛剛來的途中的嬉鬧,
離開新社的旅程大家安靜許多,
因為......一個一個都暈車啦!
先是修怡最先發難,
(修怡一發難,整車就安靜了,純屬忠實描述,沒有特別的意思唷!)
接著明憲、我、小璧,一個一個起來接力,
看來除了駕駛和副駕外,玉慧的小腦最不發達,
因為她都不暈...

終於,我們抵達后豐自行車道了!
再不到,真的快撐不住了!

由於剛剛大家在新社有簡單吃了一些小吃,
所以即使中午了,肚子卻是一點都不餓,
既然這樣,把握時間,先騎腳踏車去吧!

來來來!
單車100,協力車150,任君挑選唷!

由於上次在田尾騎協力車的經驗,
讓我知道協力車其實相當不好騎,因為相當的吃力,
雖然看人家情侶騎得是那麼浪漫,
但是既然我們這邊也沒情侶,也沒有不會騎腳踏車的人,
那大家就各自騎各自的吧!
OK,付了700元出發...


東豐鐵馬塔...



ㄟ~先生、小姐們,
我們是來騎腳踏車的吧!
怎麼一個小時過了,還在這裡照相啊!

唷~原來是偉哥居然模仿起 Jessica 來啊!
(此張照片現在Jessica不願曝光中,大家快以輿論壓力攻擊她...)
天啊!這是我認識的偉哥嗎?
這是那個文質彬彬、斯文有禮的偉哥嗎?
Oh,My God!

在瘋狂拍照之後,
我們開始認真的騎起車來,
ㄟ~熊媽,你怎麼越騎越快啊!
我們有在比賽嗎?別再飆啦!

雖然天氣是這麼的好,
然而樹蔭下沒太陽的地方可是有點冷的,
更何況是在樹蔭下沒太陽的地方,還以百米的速度向下俯衝,
天啊!豈是一個冷字了得,
但既然是騎也冷,停下來也冷,
那還是動一動吧!


這是今天騎到最遠的地方...


這張有沒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下坡衝得很冷,上坡卻爬得很累,
唉呀,不能均衡一下嗎?
不過,我真的有流汗唷!
有運動到的感覺~

離開后豐自行車道,
熊媽帶我們到廟東填肚子,
廟東,是啥東西啊!很有名嗎!?
好吧!我承認是我孤陋寡聞,聽都沒聽過!

還沒到廟東,修怡就嚷著要吃排骨麵,
原來,廟東這兒有一家清水排骨麵是有名的出名,
每次來都得排上好一陣子的隊,
所以修怡沒吃過,連熊媽上次帶阿貝和偉哥來都還是沒吃到,
嘿嘿!這下我們可要得意一番了!
因為我們排沒多久就吃到了唷!
可能是下午3點多鐘的時間是非正餐時間吧!
所以人潮雖不斷,卻也不用排到上小時,
阿貝...歹勢啦!你千萬不要流口水ㄋㄧㄝ~

這碗排骨麵最特別的是他的排骨酥,
不知道是先滷過再炸過,還是先炸過再滷過的排骨酥,
滷汁有入味,卻又不會太爛,
加上濃勁的湯頭,還是一個字「讚」啦!

肚子填飽了,火車時間也快到了,
我在坐上火車後昏昏睡去,
什麼,玉慧和小璧居然還可以一路聊天回台北 !?
了不起,真是了不起呢!
但是你們聊吧,我還是補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