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暨我在全壘打鬧出
「苗栗是屬於桃園縣還是新竹縣」的又一傑作。


那天,
我為了要簽寫光碟的使用單到地理蓉的位置借筆。


「哇...好美唷!你在找照片唷?」---數學豬問,
「嘿啊,每天都看這些圖,看的我好想出去玩唷」---地理蓉說。
「我也是,我現在好想去歐洲唷」---數學豬,
「歐洲,很美啊,那你想去歐洲的哪一國?」---地理蓉,
「ㄟ~歐洲有哪些國啊?」
「陳X美,你連歐洲有哪些國都不知道,你說你想去歐洲?」


|||,需要這麼激動嗎?


數學豬:「那希臘在歐洲嗎?」
地理蓉這下才露出點微笑說:「對啊!」,
隨即拿起地理課本,比著希臘的位置說:「在這啊!」
再比著高跟鞋形狀的義大利(這個國家我就真的認識),
「義大利的威尼斯啊,上面的瑞奧啊!」
數學豬打岔:「瑞是瑞典嗎?」
地理蓉:「瑞士啦!瑞典在上面這邊」,說著手又比上更高處,
不過地理蓉不死心,再問我:「那奧呢?奧是哪裡?」


所有地名有奧的在我小腦袋瓜轉了老半圈,
「澳門」一名其實一直湧現我腦海,
但是我知道一定不是澳門啦!
我記得澳門應該在我們中國大陸這邊嘛...對不對?


「一定不會是澳洲」---我大喊,
地理蓉有股鬆口氣的表情,
「啊!我知道了」
地理蓉期待著看著我,
「是澳大利亞!」


|||,地理蓉大叫:「陳X美,澳洲就是澳大利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