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搬家!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搬家!
可是偏偏,我又要搬家了!

一晃眼,在新店也住了 7~8 年了吧!
從陌生到熟悉,
從不知道可以去吃什麼到現在連道地的拉麵在哪裡都知道,
從誰都不認識到現在的早餐阿姨和得恩堂叔叔都會主動來打招呼,
原來,
7 年的時間是這麼的漫長,
漫長得可以熟悉這麼多的一切一切;
但是 7 年的時間又是如此的短暫,
短暫得不知不覺就從我手邊溜過去~

熟悉的七張站,
從寧靜到人生鼎沸、到大樓林立,
真的也不過就在這幾年的時間。

樓下的鮮芋仙,
曾經是OK便利商店,也曾經是短暫的年輕人眼鏡。
才買了禮券就倒了的巷口麵包店,
我終於固定去了的巨星剪燙,
還有還有就是認得我們夫妻的得恩堂叔叔,
進去配眼鏡還會問我:
「隱形眼鏡都沒在戴啊?」
「想跟先生一樣配粗框的嗎?」

唉呀!一細數,原來我在這裡留下了這麼多回憶啊~

不過,搬家既然已成為定局,
現在該做的是好好規劃一下如何省時省力的搬家比較實在吧!

各位朋友,
日後小豬的出沒地點會大量轉移到土城來,
新租的房子也在土城這邊,
雖然交通上沒有新店這邊有捷運方便,
但是坐到永寧站也可以轉公車啦!
或者,小豬也可以親自去接您唷!
所以歡迎各位朋友們常常來坐坐啊!
不要因為在土城就不來了,小豬會很寂寞的~


PS:為什麼突然要搬家?
  說來房東阿姨也有不得已的因素,
  因為阿姨的小女兒的先生車禍身亡,
  所以阿姨想把她接回來照顧,
  於是......我們就要搬家了!
  而且,還要一個月內搬完。
  不過在扣除韓吉要出差的時段,我們只有兩個禮拜作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