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帶著一點緊張、一點謹慎的心情去報到
嗯∼規模果然不如康軒,環境各方面似乎都是,
比起全壘打嘛!唉∼總算還是有自個兒的電腦和文具啦!
只是......自個兒的電腦是不能上網的,只能做事和收發信,
要上網,抱歉!到公共電腦去!

很努力的想好好認真工作

我咧∼居然沒工作,
雅寧告訴我說現在是滿閒的,
就叫我看看書,看看架構,看看說明會的資料啊!
我的天啊!
從康軒到全壘打再到南一,
怎麼我永遠在看國中數學課本第一冊!

結果就這樣悶到下班,
悶到我頭痛到不行,或許這不只因為悶啦!也因為女孩子的一月一次嘛!
只是回到家一點力氣都沒有,
趴在客廳看電視,吹冷氣∼
呼∼還有兩、三天的日子要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