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姊到上海出差的緣故,
所以她要我教鈞鈞使用MSN,
那麼她就可以從上海和鈞鈞透過MSN聊天,
不但聯繫上方便,也可以省下一小筆國際電話費...

幫鈞鈞申請了MSN帳號後,
這兩天晚上都和鈞鈞小聊了一下,
才突然驚覺我是在和一個小我10多歲的孩子說話嗎?

當我跟她說我今天撞車時,
她問我為什麼會撞車?
我回答說因為闖紅燈時,還被她罵說:「真是ㄉ」
(她真的就打ㄉ)
當我要她早點睡跟她道晚安時,
她也叮嚀我說:「明天別再闖紅燈囉...」

天啊!
這是那個我曾經抱在懷裡、背在背上哄的那個小孩嗎?
這是那個我曾經講「龜兔賽跑」講到膩了還不肯睡的小孩嗎?
這是那個連「阿姨、阿姨」都發音不清楚的小孩嗎?

我居然可以和一個小我10多歲的孩子說話而絲毫不覺她的童稚,
看來孩子真的長大了!
從她身上我好像看到了成長的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