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說這世上最愚蠢的動物就是女人了!
偏偏我還是女人中最愚蠢最學不乖的那一個!


從我剛買到這雙粉紅尖頭鞋的第一天,
我的腳就被磨的我呼天喊地、哭爹喊娘的,
所以從那一天起,我就把它收放在鞋架上。


因為覺得它真的很漂亮,
而且人家它也沒壞啊!要我丟了它真有點強人所難。
於是之後我就把它定位為「辦公室鞋」,
也就是純粹適合辦公室穿而已。
當我那天確定我只會待在辦公室,哪兒都不去的時候,
我就會穿它來秀一下!其餘的時候就把它冰凍在鞋架上。


今天我心血來潮穿上它(也許是范星期日那天剛說它好看吧!),
我想我今天應該也沒要去哪裡,就穿穿它秀一下好了!


我穿著它,騎著機車到公司。
停好車,慢條斯理、相當淑女的一步步走進辦公室,
然後馬上就換拖鞋了!因為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到了中午,臨時要去轉我信用卡的帳,
因為過期啦!
我心想,走一小段應該還好吧!
我仍是優雅的蹬著它出門。


而小氣的我,為了不讓銀行賺我的跨行手續費,
堅持要走到靠近公館的華南銀行。
其實從台電大樓站走到公館站這段路並不遠,
何況華南銀行只在這段路一半的地方,
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當你身上穿著一雙會咬人的鞋子時,
最好別做這種嘗試,因為我的腳就是最血淋淋的教訓。


每踩出一步,我的嘴巴就不由得脫口而出;「Oh! My God!
眼看著紅燈明明還
40幾秒,但我就是走不過去。
只好告訴自己,人家淑女走路都嘛慢慢的,
才不會那樣匆匆忙忙呢!
我仍是一貫的面帶微笑、一步一步的往我的目標走去。
直到轉好帳,買好午餐回到辦公室,
也顧不得形象了!趕快換上我的拖鞋
嗚嗚破皮了!

還好有貴年媽媽的OK蹦!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下午我和我自費買藥的建祥藥局連絡買藥事宜時,
他跟我說現在因為種種原因,他這邊沒有辦法幫我訂,
要我跟他們城中分店的吳先生連絡,
…還好,名片上有城中分店的連絡電話,
我和他對照了一次,恩…果真沒錯!
於是,我就直接打過去找吳先生。


經過一番了解之後,
約略是這個藥的廠商現在控管嚴格,
他們如果要幫客戶代訂的話,客戶必須先付款。
也就是他們貨到的時候要馬上付款啦!
換句話說,我今天必須把錢先交給他們,
他們才能幫我訂,然後他們再通知我取貨!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家店我沒去過啊!
問老闆從羅斯福路要怎麼過去,
電話轉了好幾個人,每個人都相當熱心的告訴我怎麼走,
但我就是聽得一團霧水。


什麼順著羅斯福路走到中山南路,
然後順著圓環轉,一直轉到面對著凱達格蘭大道,
然後我就聽不懂了!
還好哲律幫我畫了一張相當詳細的地圖,
他跟我解說完,順帶跟我一提說;
「那邊不好停車,我建議你把車停在這邊,再走過去會比較好。」
哲律一邊說一邊在地圖上圈了個圈。


哇ㄌㄧㄝ∼「走過去」三個字讓我頭皮發麻,不會吧!


管不得那麼多,先走再說吧!
我照著哲律的指示,順利的來到衡陽路上,
但是我沒有聽話的把車停在哲律建議我停的地方,
因為我實在沒把握我走不走得下去。
不過當我看到武昌街三個字時,我興奮極了!
因為藥局老闆有提到可以把車停在這裡,
終於,我也順利的把車停好了!
一切看來是這麼的順利美好。
我拖著微痛的步伐(這是客氣說法)走向漢口街一段
73號。


我找了找,漢口街一段有73號,也有73-1、73-2號,
但不管是哪一號,都不是藥局啊!
天啊!別鬧了!我今天又沒帶手機出門,
連要打電話確定都不行,老天,你在和我開玩笑嗎?


我鼓起勇氣直接去詢問73號的那一戶店面,
店員搖搖頭,跟我說這裡就是73號,但沒有建祥藥局。
OH…是怎樣!不會又像我在中壢發生的第四度空間事件吧!
我拿著名片,在漢口街上晃,從70幾號走到140幾號,
就是沒有一家建祥藥局。
不過聰明的我想到了個方法,
我去詢問那種看起來像是老老店的老闆,
這附近有沒有一間建祥藥局,
果真有,老闆娘跟我說往前走,右轉再左轉。


哇ㄌㄧㄝ∼那不就是我停車的那條武昌街嗎?
這時在心裡已經很想罵髒話了!而我的腳罵的比我還厲害!


我又走回武昌街,
終於在武昌街的
29號看到了我要找的這家藥局,
一進門表明身份,老闆便笑著說;「怎樣?不難找吧!」
我欲哭無淚的拿起我手中的名片跟他說:
「是不難找,但是你們名片上的地址是錯的啊!」
老闆笑著說;「啊∼那是舊的啦!」
然後又笑著遞給了我新的、正確的名片。
現在,我更想罵髒話了!


搞老半天,我要是停好車就直接走過來,
我的腳就不用二度傷害了!
卻因為一個錯誤的地址讓我繞了老半天。
老天爺,你是在懲罰我嗎?


回到家我馬上把鞋子貢起來,
短期內絕對不會再穿它了!
但我承認我是愚蠢學不乖的女人,
哪天我要是又心血來潮,實在難以保證不會


真像佑男說的,笨蛋永遠不會絕種!
而我覺得
愚蠢的女人也永遠學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