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到新公司任職,
因為同組的同事中有一位是前公司時的同事,
當時在前公司時,因緣際會的聊起,
所以知道她是文華的學妹,好像是第
8屆吧!


昨天到公司,帶我的人在交接一些書稿處理的進度時,

她問了我:「聽說你也是文華的唷?」

我:「對啊!」

她:「那你第幾屆?」

我:「第6屆」

她:「我第7屆耶~那你是我學姊...」


過沒多久,她又來問我:「那你認識張慈惠嗎?」

我:「她是我高中同學耶,我門同班啊!」

她:「是唷!她現在是我室友耶~」

哇哈哈!世界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小的隨處都可以撞見有關係的人,

不過這也告訴我們,千萬別四處樹敵唷!

因為難保哪天不會撞見你敵人的朋友...

下午接到慈惠的電話,聲音一點都沒變唷!

拜新公司所賜,失聯已久的我們總算要吃飯啦!

還有一位也是失聯很久的阿樺喔!

天啊!這真是很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