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奇怪,人真的很奇怪!
平常要上班的日子怎麼睡都睡不飽,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個念頭就是星期六放假一定要睡到飽,
結果真的放假的時候,偏偏78點就醒了!!!
哇咧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今兒個一早起床,洗衣服,掃地,拖地,晾衣服,餵魚
(
小白吃到他這陣子以來最豐盛的一餐)
一口氣做了N百件事後,
有股滿足的感覺
誰叫昨晚有位彭大小姐說我就算過了這個六日,這些事還是會沒做,
怎麼樣,我一大早可是就起來做好嚕



在這裡我要謝謝小璧、玉慧、明憲、玉偉
,
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唷!
我居然這麼神去點到一份最貴的,
哎呀誰叫茄子咖哩裡面居然什麼都是牛肉,
不吃牛的我只好點燒烤豬肋排了!!!
(
那時你們每個人的臉應該都綠了吧!我怎麼沒注意到…)

還有,真是對不起阿貝了!
一直說好有機會到公館,我要請你喝青蛙撞奶的,
沒想到還是讓你請客了!!!
而且奇怪的是,怎麼覺得昨晚沒和你聊到什麼的感覺,
都是明憲啦!!!一直吵一直吵,
害我也一直吵一直吵,High過頭了,
忘了和長途北上的你多聊聊了,
而且,阿貝和玉偉一直再進行著Men’s Talk,
我們實在也不好意思加入,
(
~~~明憲不歸在Men裡面嗎?)
阿貝,何時有空再上來,我想去騎腳踏車啦!!!



2006
8/11(其實不是我的生日啦!)
在台大校園,微風飄飄,我們這樣盡情的歡笑著….
聊生活,聊工作
謝謝你們唷!!!
這又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