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其實也不過數個禮拜啦!
但可能因為之前的我更新的還算頻繁,
所以我的親朋好友們紛紛都在問我:「最近怎麼了?」


其實也沒怎麼啦!
只是給了自己一點功課,
然後搞的自己很忙、很累而已,
所以...
就一直沒空好好記錄並分享這段時間的生活嚕...


那到底是給了自己什麼功課呢?
猶疑了許久,
在此,我要昭告天下,
怠惰的小豬我,要去爬玉山啦!!!


要下這個決定著實不易,
自己也掙扎了良久,
畢竟體能狀況一向很差的我,
要攀上東南亞第一高峰實在是一項艱難的挑戰,
我,真的可以嗎?


然而,我還是決定去做了,
可能...來自同儕的鼓勵與支持,
加上自己想和一群好友一同完成一件夢想的渴望,
於是,我毅然決然的下了這個決定,
但,在下了這個決定之後,
現在是皮皮挫的要死!


從小到大,
我好像真的沒認真努力的去做過一件事,
一切都是隨遇而安的態度,
從沒特別要求自己要達到什麼目標,完成什麼成就,
就這麼傻傻的、混混的一路走到現在。

然而,為了玉山,
我想,我得認真、努力的做點準備了,
這...可是生死攸關的大事啊!


於是,從上禮拜開始,
下了班,我到台大操場練習跑步,
聽說這是練體力的好方式,
以前為了減肥,曾和雅琪一起做過,
但,一天而已,就宣告無疾而終。


現在可不行,
現在可不是減肥這等無關緊要的小事,
而是關乎我在繳了5000多元的銀子後能不能順利登上玉山之巔的大事,
再者,錢是一回事,
到時爬不上去丟臉事小,要是身體負荷不住就事大了,
於是,我真的!認真的!去跑步了!


第一天,連續跑不到一圈兩腳就無力了,
於是跑一圈、走一圈,再跑半圈、走半圈,結束!
第二天,強迫自己連續跑一圈半,走一圈半,
再跑一圈、走一圈,結束!
我對自己的要求是希望每天都能在連續跑步上進步個半圈,
就僅僅是半圈!


對別人而言,這實在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我的好同事-管管,
居然在第一天就可以連續跑步達5圈,
而沒幾天,就已增加到連續跑步達12圈,
Oh,My God!
相形之下,我的一圈半根本是沒在跑嘛...


還有像是玉山團團長-玉慧姊姊,
也是第一天就可以來回爬樓梯六樓八趟,
不知現在已經進步到幾趟了?


但是不管如何,我只跟自己比,
只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進步就好,
畢竟,我還是得承認先天有別啊!


為了玉山這件大事,
最近回到家整個人都快癱了,
原來平常沒在運動的我,
動起來會是這麼累啊!
於是,也就造成網誌日久沒更新的情況啦!


近日,
我會努力把花東行和政大後山-樟山寺行的遊記給補上的,
但是,緊接著而來的是-苗栗行,
哇...感覺上,我真是負債累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