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這是對全團小朋友來說最重要的一天,迪世尼樂園。
對我們來說,
其實只是見識見識人家的樂園和我們有什麼差異吧!
興奮的感覺…好像沒有。


導遊很盡責的帶我們先預約一些須大排長龍的熱門項目,
也教我們要怎麼安排時間,
要利用等待預約項目中間的空檔,先去玩其他不能預約的項目。
而恰巧這天一早的天氣不是太晴朗,
所以人不是很多(在我看來已經很多啦!但是導遊說這算少的),
結果一天下來我們玩了10多個項目唷!
據網路上說,到迪世尼一天要是能玩個8樣就很了不起囉
嘻嘻那我們算是破記錄囉

 

 

但是我這個人對遊樂設施一向沒多大興致,
讓我印象最最深刻的是它們的遊行和歌舞秀,
這也是在台灣看不到的。
記得在花蓮海洋公園(那個一碗貢丸湯要80塊錢的坑人樂園 )看過一次遊行,
長度大概只有5080公尺吧!跟迪世尼真的不能比。
三點的遊行,兩點已經有人坐在遊行路線的兩旁排隊了!
日本人真是愛排隊ㄋㄟ!
不過我和之強也早早加入排隊一族,
順便讓走了好幾天的腳歇歇。

 

 


遊行的場面相當聲勢浩大,
米奇和米妮站在好高的花車上跳舞、揮手,
兩旁的群眾熱情的歡呼。
在台灣,這種場面可能只有總統大選看得到吧!

 

再來要說說它的歌舞秀,真的就是一個字,讚!
聲光效果十足,美不勝收,讓觀眾全場驚呼。
不蓋你,要是去了迪世尼,什麼都來不及玩,
先看這場歌舞秀再說,其他的回台灣再玩也行啦!

 


這是我覺得最可愛的一幕每隻螞蟻可是一個小朋友唷!

 

 


在迪世尼,什麼東西都貴,
大家幾乎都決定晚餐要忍著肚子回飯店吃宵夜,
我們也真是夠能忍,
回到飯店急奔到外頭吃拉麵,
日本的拉麵對我們來說最大的特色就是鹹,
聽之前同事瑞甄說才知道,原來日本屬於高緯度國家,
氣候比較冷,所以口味會比較重!
原來如此,
上次和姊姊到九州時只是覺得,日本的鹽是不用錢的唷!
怎麼鹹不死人不償命的鹹啊!


第五天:
成田山新勝寺
這是導遊臨時要帶大家去走走的點,不在行程計畫裡的。

 


因為成田山新勝寺就在距離我們飯店1520分鐘腳程的地方,
導遊覺得既然來了,而且中午左右到機場就行,
於是就想徒步帶大家散步到那去,
如果想睡到自然醒的,沒關係,可以不用跟
不過也幾乎全團都跟啦!


導遊介紹說成田山新勝寺有107年歷史,
兩旁都是賣醬菜的百年老店,
可惜我不會做菜,看到一堆醬菜也不懂得要做什麼,
倒是同團的阿嬤逛的、買的可高興了!


回到飯店,坐上車到成田機場準備搭機返台
坐飛機回台灣的途中,我一路狂睡,
從機場搭國光號回台北的途中,還是睡,
轉捷運回新店,還是睡,之強不叫我,我就要坐過頭了!
回到家,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